晴時多雲

羅技推出藍牙滑鼠 M557、無線滑鼠 M560

2013/10/17 17:51

全尺寸舒適手感、多自訂按鍵及長效電力 順暢操控隨心所欲

對於長時間使用滑鼠的消費者而言,選擇滑鼠時其耐用度、舒適感及性能都是考量的重點,身為全球個人週邊領導品牌,羅技瞭解消費者的需求,於今日發表藍牙滑鼠 M557 及無線滑鼠 M560 。藍牙滑鼠 M557 擁有光滑觸感,可與多種藍牙裝置連結使用,電源開關設計、內建智慧睡眠模式及電源指示燈可讓您一手掌握電量使用狀況;無線滑鼠 M560 採用羅技先進的光學追蹤技術,提供精準的點擊操作,服貼合手與橡膠握把的設計,就算長時間使用都感到無比舒適,搭配超小型羅技獨家 Unifying 接收器, M560 絕對是您工作時的最佳夥伴。兩款滑鼠皆為全尺寸設計,並搭載 Windows 8 功能按鍵,滾輪及按鍵皆可透過羅技 SetPoint 軟體個人化自訂,讓您使用起來更為舒適、順暢,工作更有效率!

M557


羅技藍牙滑鼠 M557
可輕鬆與任何裝置搭配使用 電源開關按鈕設計與智慧睡眠模式 充分發揮每分電力

羅技藍牙滑鼠 M557 擁有光滑高質感表面及全尺寸設計,採用藍牙 3.0 傳輸技術,無線傳輸距離長達 10 公尺,無須使用接收器即可連線至任何具有藍牙功能的個人電腦、 Mac 或是 Windows 8 平板電腦,在任何裝置下 M557 都能發揮最穩定可靠的表現。 M557 搭載 Windows 8 「開始」畫面按鍵,可快速且方便的從傳統 Windows 桌面和應用程式切換至全螢幕 Windows 8 介面。滑鼠採用四方滾輪,按鍵及滾輪皆可透過羅技 SetPoint 軟體進行個人化按鍵自訂,依照自己的需求及喜好訂定按鍵指令,享受更輕鬆便利的操控體驗。

M557

M557 其 12 個月的超長電池壽命,可讓您避免掉頻繁更換電池的麻煩及費用,並同時結合智慧睡眠模式與滑鼠底座的 on / off 開關,有助於節省電力、延長電池壽命,充分發揮每一分電力;透過電池指示燈可查看目前電力狀況,百分百避免突然斷電所帶來的窘境。羅技藍牙滑鼠 M557 擁有多平台連線能力,完整的自訂功能以及可維持一年的電池續航力,無論使用任何藍牙裝置, M557 都是您的最佳之選,共有灰、白兩色款式,支援具藍牙功能 Windows 8 、 Windows 7 系統裝置,提供 3 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 NT$99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