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GALAXY Note 3 4G LTE 版在台上市

2013/10/17 17:43 Samsung

絕美新色「香頌粉」陸續亮相 結合大螢幕筆寫優勢大舉吸睛

4G 通訊時代即將到來,三星電子宣布將在台推出熱銷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3 4G LTE 版本(註一)。產品除搭載 5.7 吋大螢幕及便利的進階 S Pen 外,更搭載 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快速的 LTE Cat 4 傳輸規格、內建業界最大的 3GB RAM 記憶體,並具備 UHD 4K 高畫質拍攝、錄影及播放,以及 Ultra High Quality Audio 超高音質等特色,卓越性能與產品特色完美融合在僅 168g 的輕薄機身中,帶給消費者極致的飆網及視覺體驗!此外,深受女性族群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 3G 及 4G LTE 版「香頌粉」也即將登場,迷人吸睛的柔和色澤,即將再度引爆粉紅旋風!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 GALAXY Note 3 上市後銷售表現優異,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其時尚的皮革觸感外觀,加上比前一代更大的 5.7 吋大螢幕,機身卻幾近相同,同時做到更輕薄的極致工藝表現,提升攜帶便利性,已獲得眾多消費者好評。此次, 4G LTE 版的高速傳輸及 UHD 高畫質等特色,相信能再獲消費者肯定,創造銷售佳績。」針對 4G 行動通訊新趨勢,杜偉昱亦表示:「三星身為全球手機領導品牌,有最豐富的 LTE 產品設計開發經驗,相信優質產品配合台灣未來電信環境的發展,定可帶給台灣消費者最佳 4G LTE 產品使用經驗!」

GALAXY Note 3 上市資訊

  • GALAXY Note 3 4G LTE 版 16G 容量,建議售價 NT$23,900 元,「經典黑」、「優雅白」預計 11 月初於各大電信業者及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香頌粉」預計於 11 月中旬開賣。
  • GALAXY Note 3 3G 版也同步推出 16G 容量,建議售價 NT$22,500 元,「經典黑」、「優雅白」於 11 月 1 日開賣。
  • GALAXY Note 3 3G 版 32G 容量「香頌粉」,建議售價 NT$23,900 元,預計於 11 月中旬於各大電信業者及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


5.7 吋大螢幕完美融合於超輕薄機身 高效性能隨時滿足多工需求

GALAXY Note 3 4G LTE 版搭載 5.7 吋大螢幕,厚度 8.3mm 、重量僅 168g ,輕薄易攜;此外,採用 Qualcomm ®市場最新且高效能 Snapdragon TM 800 四核心處理器,時脈達 2.3 GHz ,優異性能隨時滿足多工需求。而配備的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超高解析度讓照片在大螢幕顯示中更顯清晰亮麗;同時支援 13 種獨家拍照模式,為消費者帶來多元拍照樂趣。 GALAXY Note 3 4G LTE 版並搭載 3,200 mAh 的長效電力,讓使用過程更加無拘無束,而可更換電池的貼心設計,也讓產品常保待機狀態,不錯過任何關鍵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