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TS Headphone:X 技術 還原《決戰終點線》配樂現場

2013/10/16 23:50 DTS

透過一般耳機,也想聽到身歷其境環繞立體音樂嗎? 電影配樂大師 Hans Zimmer 以 DTS Headphone:X 技術打造《決戰終點線》電影原聲帶, Headphone:X 的先進技術能讓耳機或耳塞式耳機呈現逼真的劇場音效體驗。

Hi - Fi 相關技術領導廠商 DTS 宣布,由 WaterTower Music 發行、並由奧斯卡獎、葛萊美獎及金球獎得主漢斯季默( Hans Zimmer )作曲之《決戰終點線:電影原聲帶》,將採用 DTS Headphone:X 技術,準確地將漢斯季默原汁原味的配樂傳達給聽眾。影迷有機會透過漢斯季默的 「 Z + Rush 」 App ,下載所有採用 DTS Headphone:X 技術的曲目。

DTS Headphone:X 為先進的創新技術,讓作曲者在高水準的錄音室中,精準收錄的聲音可忠實地在一般消費電子產品上重現。

一般來說,消費者從耳機中聆聽音樂,感覺聲音就是在戴耳機的頭部位置,而這創新技術,則可擴展音場,讓耳機裡聽到的音質猶如專業打造的視聽室內,多聲道環繞喇叭所播放出來的效果,包括前後左右上下,多達十一支喇叭所組成的環繞音場。

 DTS Headphone:X 代表一種以耳機享受娛樂的新方式,同時造福作曲家及消費者。

漢斯季默表示:「在為《決戰終點線》譜寫配樂時,我的目標是在描繪主角個人掙扎與困境的背景音樂、以及真正賽車場上血脈奔騰的音效間找到平衡點,藉此傳達主角的本質。透過 Z + Rush App 聆聽採用 Headphone:X 技術的《決戰終點線》配樂,聽眾就像直接坐在我的椅子上,能夠完全體會音樂想要表達的情感和意義。」

 DTS 產品及平台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Geir Skaaden 表示:「與漢斯合作第二部混音發行的 Headphone:X 原聲帶的經驗實在不可思議。這要感謝第一次合作以 Headphone:X 技術發行的《超人:鋼鐵英雄》大獲成功,讓我們得以繼續採用這項革命性技術來建構音樂媒體庫,帶來《決戰終點線》原聲帶。

 Headphone:X 可讓聽眾體驗與漢斯製作原聲帶時所使用的相同音訊環境,聽見每一個最微小的音效細節,將聽眾帶回傳奇的 1970 年代,不論是耳機或耳塞式耳機,均能體驗完整的環繞音效,與亨特和勞達一同置身於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

《決戰終點線:電影原聲帶》以 DTS Headphone:X 技術處理,可透過 Z + Rush App 以 App 內購買方式取得,至於 Z + Rush App ,可至 iTunes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軟體市集免費下載。

有關 DTS 或該公司技術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dts.com ,也可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 DTS_Inc )上掌握 DTS 最新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