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tec 發表全球速度最快、體積最小、最環保 SSD - Computex 2011

2011/06/01 22:28 Pretec

Pretec 希旺科技,繼推出全球速度最快的隨身碟 i - Disk Tango 266X 、速度最快的 CF 667X 記憶卡以及全球第一張 CFast 之後, Pretec 持續開創 Flash 歷史新頁,於 Computex ( Pretec 攤位號碼:南港展覽館 K309a ),發表全球速度最快的 P6000 2.5 吋 SATA III SSD , G2000 SATAII SSD 全球最節能環保的固態硬碟,以及 PDrive 全球最小的固態硬碟。

SATA II 速度理論值為 3Gbps ( 375 MB/s ),而 SATA III 卻已突破 SATA II 的速度瓶頸達到 6Gbps ( 750MB/s ),是高頻寬電腦市場的絕佳選擇。

Pretec P6000 SSD 採用 SandForce 新一代控制器,連續讀寫速度最可達 550/520MB/s *,隨機寫入效能 IOPS 值 20000 ,並支援 S.M.A.R.T. 與 Windows7 TRIM command ,也具有優異的資料寫入耐久度、偵錯功能 ( Error Correction )、磨損均化技術 ( Wear - levelling algorithm ),因此其平均壽命週期持久,最適合使用於高端的企業系統,如伺服器或專業工作站。 P6000 SSD 目前提供 32GB ~ 512GB 大容量選擇,從六月起開始交貨。

一般而言, SSD 與 HDD 相比, 在同樣的資料使用狀況, 能提供更高的讀寫速度, 以及較低的耗電量。

Pretec 新推出的 G2000 SSD 在讀寫速度最高可達 130/100MB/s *,而平均的讀寫電流值為 100 毫安培,耗電量僅為領導品牌 SATA SSD 的一半,堪稱全球最環保節能的高效能 SATA SSD 。

G2000 SSD 提供容量為 32GB ~ 256 GB ,於 Computex 展出後即開始接受訂單。

Pretec SSD 系列產品針對商用與工控市場提供多種不同選擇,例如針對工業級和嵌入式應用, Pretec 獨家開發的 PDrive 是全球最小的 PATA SSD ,體積僅是領導品牌 iSSD 的 58 %,寫入電流不到其十分之一。

PDrive 採用晶片的 BGA 封裝技術,可使用 SLC 和 MLC flash 晶片,容量從 8GB ~ 32 GB ,為嵌入式裝置理想的儲存解決方案。

G2000 SATAII 2.5 吋 SSD 除了是最環保的 SSD 之外,也是電腦升級最高性價比的產品。在其他 SATA SSD 產品部分, Pretec N2000 SATAII 2.5 吋 SSD 具有雙核心架構,提供超大容量至 1TB 。

其他工業級崁入式 SATA SSD 包括 Pretec SATA DOM 、 mSATA 與 CFast 。 CFast 是由 Pretec 於 2009 年領先全球推出之全新產品,和 CF 卡大小一致,但具備 SATA 速度,容量為 8GB ~ 128GB 。在日本 2011 年工控與嵌入式最大展覽 ESEC 中,日本廠商首推 CFast 64GB ,但容量僅及 Pretec 兩年前產品之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