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藍牙智慧手錶 SmartWatch 2 隆重登場

2013/10/15 17:49 Sony Mobile

防塵、防水、超持久,即時擁有最佳錶現

世界唯一防塵、防水、電池壽命最長*的藍牙智慧手錶 SmartWatch 2 正式在台上市,看準穿戴式技術的蓬勃發展與生活應用, Sony Mobile 自 2006 年推出第一支藍牙手錶 MBW100 後,不斷提升產品功能,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更結合 Sony 頂尖科技與專業設計,提供消費者最好的使用體驗,穩坐可穿戴式裝置市場的領導地位。 SmartWatch 2 是智慧型手機的延伸,不僅能發揮手機既有的功能,還有許多獨特的應用,超過 300 個 SmartWatch 專屬的應用程式與 IP57 的防護能力,使用者可以輕鬆透過 SmartWatch 2 ,隨時隨地接收各種訊息,低調遙控您的智慧生活。想要擁有最佳錶現? SmartWatch 2 自即日起於台灣正式上市,參考建議售價 NTD 6,500 元,還不快快動手!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 Sony Mobile 對趨勢的觀察感到非常自豪,我們在 2006 年就領先全球的想像,發表第一支藍牙手錶 MBW100 ,將電影中的情節實現在眾人眼前,從那時起我們便是智慧手錶市場的領導者。根據我們的觀察,在行動網路高度發展的現在,一般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總因為平均一天至少要拿起手機 100 次收發各種不同來源的訊息而感到十分不便, Sony Mobile 從消費者的使用經驗與角度作為出發點,提供了 SmartWatch 2 這個最好的解決方案。 SmartWatch 2 不僅外觀時尚、性能實用,開放的平台可以自由搭配任何 Android 智慧裝置,下載由 Sony Mobile 與全球合作夥伴為 SmartWatch 創造的專屬應用程式,相信可以讓使用者充分享受 SmartWatch 2 帶來的嶄新生活型態,擁有更加便利的智慧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