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 USB 行動電源 CP-V3 系列

2013/10/14 17:31 Sony

CP-V3 行動電源電池是以 Sony 鋰離子聚合物技術,達到電池「小體積、大容量」的特色,完全滿足新世代使用需求。 CP-V3 的鋰離子電池容量達 2800mAh ,兼具快速充電及快速輸出補充電力的優勢,以 USB 連接電腦系統充電僅約 6 小時,使用一般 AC 變壓器充電也只要約 3.5 小時即可,電池電力滿載亦會透過外殼 LED 指示燈顯示,作業效率提高,在行動商務或是生活娛樂中即充即用,無需再久候等待。

Sony 不斷發展進化電池供電技術,全新的 CP-V3 鋰離子電池安全皆通過 UL 核准認證,且高品質具備重複充電使用的長效壽命。經過測試, Sony 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在 1,000 次充電後,仍有平均約 90 %蓄電容量,更勝一般行動電源。此外, SonyCP-V3 系列新品售出時即提供 50 %蓄存電力,緊急時刻也能從容面對。

全新 Sony CP-V3 系列 行動電源即日起在台上市, 建議售價新台幣 790 元。

規格表

型號

CP-V3

輸入

DC 5V, 0.5A ~ 1.0A

輸出(最大值)

1.5A

尺寸(W x H x L mm)

38.8 x 99.0 x 19.0 mm

重量

約84克

供電時間*

約60分鐘(最大1.5A)

電池容量(mAh)

2,800mAh

 

 

USB 埠

約 6 小時

充電時間

AC

約 3.5小時

 

變壓器**

運作溫度

0°C ~ 35°C

其它(若有的話)

含 15cm Micro-USB 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