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uba Networks 推出新世代雲端 Wi-Fi 方案

2013/10/14 16:57 Aruba Networks

新 Aruba Central 雲端服務結合 Aruba Instant WLAN
為各大小規模網路提供企業級速度與可靠性

Aruba Networks 發表新的雲端管理型 Wi-Fi 方案,以雲端服務的簡易性結合了企業級無線區域網路( WLAN )的效能、管理功能和可靠性。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以新的 Aruba Central 雲端管理服務結合 Aruba Instant 基地台( access point ; AP ),包括新的 Instant 155 無線和有線 AP 、新的 Instant 220 系列 802.11ac 無線 AP 、以及新版的 Aruba Instant OS ,滿足各種分散型企業組織和中小型網路的需求。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提供高於競爭方案 10 倍的 Wi-Fi 速度,並且具備了傳統企業級 WLAN 的所有功能,讓分支辦公室可以受惠於雲端管理的便利性而無需面對一些常見的缺失。再者, Aruba 擴充其交換器產品範疇,推出特別針對雲端 Wi-Fi 實施最佳化設計並且適用於大型分散化企業與較小規模設施的新 Aruba S1500 行動存取交換器( Mobility Access Switch )。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不同於前世代雲端方案的是,它並不會犧牲關鍵性的企業功能例如效能、彈性連線方式與靈活度,提供簡化的雲端管理。藉由 Aruba 方案,企業可以獲得快達 10 倍於競爭雲端 Wi-Fi 方案的快速 Wi-Fi 連接、確保有線和行動網路上鏈線路失敗的接管備援能力、於發生 WAN 電路失效時的 100 %可用性、以及雲端服務或企業內部( on-premise )管理選擇。再者, Aruba 提供唯一從企業延伸到分支辦公室與住家的 WLAN 方案,採用單一架構和單一政策與管控點。這讓許多企業可以免除中央設施與遠端地點的架構難題,不用為了找出方法將分支據點與遠端工作者納入成為組織整體管理的一部分而傷腦筋。 Aruba 的企業級雲端 Wi-Fi 方案提供一個可以連結到企業集中管理與政策基礎設施的最佳分散式架構。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關鍵效益包括:

- 更快速且更高效能: Aruba Central 資料庫採用 web 規模( web-scale )效能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存取雲端內的大量管理資料。除了提供比競爭方案快 10 倍的速度之外,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還包括在 802.11n 協定下提供 450Mbps 效能的新 Aruba Instant 155 AP ,以及高達 1.3 Gbps 效能的新 Instant 220 系列 AP 。這些特性結合了可以讓更多用戶在網路上,輕鬆地漫遊移動的 Client Match 和無線資源公平存取( airtime fairness ),以及能夠避免效能干擾並且最佳化 Wi-Fi 通道利用與功率,以加速用戶連接的常時掃描( always-on scanning ),提供顯著改善的 WLAN 效能。

- 企業級彈性連線能力與可靠性: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是唯一不需要完全依賴廣域網路( WAN )鏈路的 WLAN ,同時也是唯一提供備援有線線路的方案,此外還具備鏈結至其他設施的快速失敗接管 VPN 鏈路。再者, Aruba Central 部署在擁有多重服務供應商的多重地點,確保最高的全球可用性。

- 經濟架構: Aruba 提供唯一能以單一架構跨越 controller-based 和 cloud-based Wi-Fi 部署的 WLAN 方案。這讓企業能夠具成本效益的部署一個跨越總部、分支辦公室和住家的方案,並且擁有彈性的 cloud-based 、 on-premises 和 free on-AP 管理選擇。 Aruba WLAN 的獨特性還包括提供本機端與集中化認證選擇。再者,客戶享有包括 Aruba Central 專家技術支援,以及豐富的線上知識庫和社群支援而無需額外費用。

Aruba 通路夥伴 PacketLogix 公司是 Aruba 新雲端 Wi-Fi 方案的 beta 測試者之一,對於這項方案為既有和新客戶提供的機會感到印象深刻。 PacketLogix 資深系統工程師 Ben Russell 表示:「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提供一種虛擬管理網路的簡單方法,解決了我們客戶的一些問題。對於必須支援多重據點但資源有限的企業而言,以雲端為基礎的管理能力提供了一個理想的 IT 方案。無庸置疑的,這些客戶可以受惠於 Aruba 新雲端 Wi-Fi 方案的便利性和效率。」

IDC 公司網路基礎設施副總裁 Rohit Mehra 表示:「隨著企業 IT 持續朝雲端應用與服務轉移,不意外的是雲端管理型 Wi-Fi 越來越受到廣泛組織特別是分散型企業的歡迎。雲端 Wi-Fi 可以為那些受到束縛的 IT 部門提供更高的簡易使用性和自動化,並且協助企業降低成本。然而,企業並不希望因此而犧牲傳統無線網路的強韌性、效能和可靠性。藉由新雲端 Wi-Fi 的推出, Aruba 為傳統 Wi-Fi 網路結合了雲端方案效益,預期將能在這個成長中的雲端市場掌握商機。」


Aruba Central 雲端管理方案提供簡化的單點管理

新 Aruba Central 是一種以公共雲端為基礎的管理服務,為企業提供支援管理多重設施和多重 Instant WLAN 的單一管理點。高回應性的快速使用者介面以及全球多重雲端服務供應商和資料中心,支援延展至大量資料,為所有地理區域提供頂尖效能和可靠性。 Aruba Central 以真正的免手動服務配置功能結合豐富的管理能力,包括中央組態與韌體管理、遠端監控與錯誤排除、以及詳細的資料法規遵循記錄與歷史資料。因此,企業不論位於何處都能輕易管理他們的 Aruba Instant 網路。再者, Aruba 開設新的 eSupport 網站,為 Aruba Central 使用者提供免費的線上技術支援、教育資源、教學和使用指南、錯誤排除資訊以及社群支援。


Aruba Instant 155 AP 提供最高效能有線與無線網路

Aruba 擴充其廣大的 Instant 基地台產品,推出新的 Instant 155 三隻天線及三個空間串流( 3-antenna/3-spatial stream )基地台,支援簡易的桌上安裝。高達 450 Mbps 速度和四個乙太網路供電( Power over Ethernet ; PoE )型 Gigabit Ethernet 埠,可供連接印表機、 IP 網路電話及其他有線周邊裝置,為分支和遠端辦公室提供理想的選擇。 Instant 155 AP 也包括新的 Aruba Instant OS Version 3.3 軟體,即使當一個 Internet 連接失敗時也能維持網路運轉,改善網路彈性連線能力。新軟體提供雙重乙太網路上鏈支援、 4G 行動網路上鏈、以及彈性的升級排程,改善終端使用者的網路可用性。


Aruba Instant 220 系列 AP

Aruba Instant 220 系列 AP 搭載 ClientMatch 技術並且專為 802.11ac 設計,為企業節省時間與成本。不同於模組化 802.11ac AP 的是, Aruba 220 系列基地台消耗較低功率,並且提供一種功率效益模式,讓企業可以利用 802.3af PoE 乙太網路供電技術以較低速運轉基地台。

Aruba 獨特的專利 ClientMatch 技術為 802.11ac 和 802.11n Wi-Fi 網路解決因為行動裝置無法連接到最佳基地台而產生所謂的「黏滯的用戶端」問題。出現這項問題的原因包括行動裝置本身不良的漫遊演算法、欠缺適當的射頻干擾偵測、以及和其他獨佔整個通道的較慢速裝置產生爭用問題等。 ClientMatch 讓 Wi-Fi 基礎設施有權控制用戶端連接和漫遊決策,動態的最佳化 Wi-Fi 用戶端效能。


Aruba S1500 行動存取交換器針對雲端 Wi-Fi 實施最佳化以提供理想的分支辦公室方案

新 Aruba S1500 擴充 Aruba 的行動存取交換器陣容,提供適合中型網路的構型設計和價格。它與 Instant WLAN 整合,為基地台提供 PoE ,可以自動從 Instant AP 利用 VLAN 資訊,並且能在接獲 Instant 虛擬控制器預警時封鎖非法 AP 。再者, S1500 結合創新的電源管理和商務關鍵裝置的 PoE 優先化能力。 S1500 供應 12 、 24 和 48 埠選擇以及四個 Gigabit Ethernet 上鏈。


供貨時程

Aruba Central 現在供應中。 Aruba Instant 155 現在供應中; Instant 225 於 2013 年 10 月開始供應。新 Aruba Instant OS version 3.3 軟體現在供應中,免費提供給既有 Aruba Instant 客戶。 Aruba S1500 Mobility Access Switch 24 和 48 埠機型現在供應中, 12 埠機型將於 2013 年後期供應。關於 Aruba 雲端 Wi-Fi 方案詳細資訊請參觀 www.cloud.arubanetworks.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