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印表機 可當保姆 陪小朋友做勞作

2013/10/13 18:56 HP

啥米? 印表機也可免費下載數百種 App 、陪孩子做益智勞作! HP 惠普今天下午前進木柵動物園熊貓館,運用結合觸控、上網,還能安裝首創 Print Apps 的雲端列印技術,讓大小朋友下載 App 後,即可印出指定素材,馬上可體驗立體勞作、英語教學、與中文寫字,現場並展示獨家合作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超夯卡通人物,在 HP Print Apps 印用程式中現身表演主題故事,讓家長與小朋友輕鬆享受充滿互動學習樂趣的假日午後!

智慧印表機現在也能安裝App,印出專屬夢工廠的立體主角,讓小朋友在家動手做勞作,取代無聊打電動。

卡通人物駐站 HP Print Apps 觸控列印樂趣無限

惠普表示, HP PrintApps 印用程式藉由卡通人物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近期並且獨家合作推出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免費 App ,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超夯卡通寵物不論是喜羊羊、灰太狼或是功夫熊貓、鞋貓劍客、史瑞克等 DreamWorks (夢工廠) 影片中的動漫畫熱門角色,甚或是火紅的 Angry bird ,小朋友們耳熟能詳的可愛卡通人物通通都印出來了,讓知識不再侷限於課本上、學習過程充滿歡樂與無限可能。

HP 雲端行動列印專家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今天在熊貓館的現場,除了印表機可以下載 App ,一旁噴墨相片事務機的展示區只見小朋友們將印出的立體動物玩偶完成,家長們也可連上自己的 Facebook 印出照片。惠普打造的獨家 e - Print 雲端行動列印技術免用電腦,甚至用手機就可以操控,列印無盲點,隨時隨地都適印! 

HP 雲端印表機系列超脫了傳統印表機的功能,豐富的免費列印學習資源就像是兒童圖書館一般,幫助爸媽在忙碌的工作閒暇之餘,也能輕鬆陪伴孩子,家長可以從中選擇適合家中小朋友的列印資源,不論是幼兒學習、潛能開發、繪畫勞作、英文學習應有盡有,父母與孩子一同學習、玩樂,不僅增加了親子間的相處時間,也讓親子的關係更加緊密! 

經過工作人員解說,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操作印表機App,印出自己有興趣的題材。

HP Print Apps 印用程式: 使用 Print Apps 資源前需申請設定 HP ePrint 帳號,不同印表機所支援的印用程式不同,詳情請上 HP ePrint Center 雲端列印服務中心官網: www.hp.com/go/ePrinterCenter 

e - Print 雲端行動列印技術: 無距離限制,可透過 Wi - Fi 或 E - mail 方式即時列印文件, Apple 裝置 (如 iPad, iPhone, iPod Touch ) 使用者僅需點選螢幕上的「列印」選項即可立即列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