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喬鼎資訊雲端儲存 FileCruiser 在台上市

2013/10/09 19:01 喬鼎資訊

提供全方位私有雲服務,瞄準企業與教育市場

喬鼎資訊再次展現轉型為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的實力與決心,正式發表全新企業級雲端儲存新品 ─ FileCruiser VA2600 及 FileCruiser VR2600 兩款瞄準企業及教育單位的雲端檔案分享解決方案。喬鼎資訊累積多年的儲存研發能量,於今年自行研發 FileCruiser 軟體,除了提供企業如同 DropBox 般的便利檔案分享功能,更免除企業對公有雲資料外洩的疑慮,整合 IaaS 到 SaaS 提供企業需求的的私有雲架構。喬鼎資訊並將於 10/18 日上午九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 會議室舉辦「 FileCruiser 雲端資料分享管理最佳案例」研討會,邀請到大同大學及浩漢設計現身說法,如何實際應用 FileCruiser 提升教學及工作效率。

喬鼎資訊於今年發表多項多媒體及監控整合性儲存解決方案獲得亮眼表現及市場肯定,下半年加足火力進擊雲端市場。喬鼎資訊董事長李志恩表示:「今年喬鼎正式邁入 25 周年,過往我們已於儲存系統研發寫下良好的成績,但今年我們期望創造出更貼近客戶導向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用戶因應資料暴增所衍生的各種儲存管理需求。從過去的硬體製造商轉型成解決方案提供者,是需要投注心力及人才培育。今日發表的 FileCruiser 即是我們從 IaaS 整合到 SaaS 的最好證明,初期我們瞄準教育市場及中小企業應用,可實際依照不同規模的客戶需求打造兼具效能、安全、以及價格優勢的私有雲。未來喬鼎更將 FileCruiser 發展到多媒體( Rich Media )、大型企業與電信服務商市場,提供完整的企業雲端解決方案。」


B.E.S.T 企業級檔案分享( Enterprise File Synchronizing and Sharing, EFSS )解決方案

不同於大家耳熟能詳的公有雲端檔案分享服務( File Synchronizing and Sharing, FSS ),喬鼎資訊除了在原有屬於 IaaS 儲存產品上加入 FileCruiser 軟體,提供具高彈性、企業級檔案分享、資訊安全及幫助團隊協同作業的 EFSS 解決方案。喬鼎 FileCruiser 亦具備企業雲端應用兩大需求重點:橫向擴展( Scale - out )及多地部署( Multiple - Location ),可橫向擴展的 FileCruiser 解決方案不但滿足企業高彈性拓展需求精神,更可達成多地部署的真正企業私有雲應用。 FileCruiser 雲端檔案分享解決方案四大功能如下:


具彈性的企業級應用( Business Agility ):

喬鼎資訊針對不同企業規模及需求提供單機版的 FileCruiser VA2600 及具備高可用性備援的 FileCruiser VR2600 ,並且依據組織需求提供 API 與現有系統整合,無痛轉換 IT 系統。此外, FileCruiser 可依照所需帳戶數量選擇適合的解決方案,並且可依照企業成長規模,選擇喬鼎資訊 Vess R 系列儲存設備,擴增資料儲存容量。 同時為配合台灣企業海外布局及集團化經營的需求, FlieCruiser 可真正支援橫向擴展及多地部署,不僅為企業及早規畫成長空間,更保留最佳的資金運用彈性。


企業檔案共用及分享( Enterprise Synchronizing and Sharing ) :

FileCruiser 可轉換檔案資料成簡單的下載連結,除了降低伺服器負擔及網路頻寬使用量外,更方便使用者透過手機或是平板查閱資料。此外, FileCruiser 亦提供 Outlook 整合的 Plug - in 功能,讓使用者可快速轉換附件檔案成檔案連結,增加工作效率。


資訊安全( Security ):

FileCruiser 提供下載連結 AES 加密外,就地部署架構( On - Premise ),免除企業主對資料存放於外地的資安疑慮。除此之外,在使用者行動裝置遺失時, FileCruiser 提供遠端移除資料( Remote Wipe )功能,避免重要機密外流。


團隊協同作業( Team Collaboration ):

FileCruiser 針對企業工作流程設計團隊群組,企業可依據部門類別或是專案類別,設定團隊群組並限定讀取權利。團隊成員亦可以在 FileCruiser 介面上附上對檔案的留言,增加團隊溝通效率。


瞄準中小企業私有雲與教育雲市場- FileCruiser 雲端資料分享管理最佳案例」研討會

FileCruiser 雖然甫推出市場,但在產品開發過程中已積極與企業合作,由客戶的實際應用強化解決方案貼近產業的需求。為進一步分享實務 FileCruiser 案例,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華人第一工業設計企業-浩漢設計資訊長陳瑞男及國內知名大學-大同大學計算中心主任李興漢現場分享喬鼎 FileCruiser 實作經驗,讓企業主更了解如何使用 FileCruiser 增進教學品質及企業競爭力。喬鼎資訊將於 10/18 日星期五上午九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 會議室舉行「 FileCruiser 雲端資料分享管理最佳案例」研討會,更多資料請上 http://edn.udn.com/ACT/2013/promise/index.html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