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密閉式耳塞立體聲耳機 EX600

2011/06/01 19:48 Sony

Sony 推出全新的密閉式耳塞立體聲耳機 EX600 ,採用業界最大型 16mm 驅動單體,傳遞清晰精確的高低音質,還可手動調整聲音,確保音質表現更精準。其密閉耳塞式的設計加上 TEKNOROTE 彈性耳掛材質,可以穩定貼合不同形狀的耳廓,耳塞內使用的釋壓泡棉可使壓力與耳道相等,並緊貼內耳複雜的凹凸結構,同時隔絕干擾聲並提供配戴的舒適性,更附贈 7 組混合矽膠耳塞與 3 組噪音隔離耳塞讓使用者更換使用。

 

Sony 全新的密閉式耳塞立體聲耳機 EX600 ,採用 16 mm 動態型驅動單體,頻率與動態範圍寬廣,可精確還原聲音,且其輕薄的鎂合金外殼可避免不必要的震動,呈現平滑豐富的低音與延伸清晰的中高音。使用者還可以透過手動調整,讓音質保持絕佳的精準度。

除了優質的音樂表現, EX600 的耳掛採用 TEKNOROTE 彈性材質,輕巧且不易斷裂,可根據耳廓形狀調整,再加上其密閉型垂直入耳式的設計,達到完整的貼合與配戴的舒適與穩定性。其耳塞內採用的氨基鉀酸酯釋壓泡棉,可使壓力與耳道相等,並緊貼內耳複雜的凹凸結構,在提高聲音隔離的同時,帶來更舒適的配戴。此外, EX600 隨附 7 種尺寸的混合矽膠耳塞,讓消費者更換使用,另有 3 種尺寸的噪音隔離耳塞,可有效衰減環境噪音,提供最佳聆聽體驗。

Sony 全新的密閉式耳塞立體聲耳機 MDR-EX600 將於 6 月 7 日正式上市,內附專屬攜帶盒、7 組混合矽膠耳塞與 3 組噪音隔離耳塞、以及 1.2 公尺與 0.6 公尺兩組可拆式導線,建議售價新台幣 6,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