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走路像鴨子還是企鵝? 步態儀走十步見真章

2013/10/04 09:41 陳炳宏

你走路姿勢正確嗎?日本廠商歐姆龍日前發表「步態儀」,使用者只要將宛如小雞蛋的量測儀正確擺放在腰間,走十步便可量測出走路姿勢正確與否,結合 iPhone 上對應的 App ,還可顯示出使用者走路的方式像哪一種動物,是雄赳赳的紅鶴、或類似競走、臀部扭動過大的鴨子、還是左右搖擺的企鵝。

另外,「步態儀」也提供三分鐘的進階測試模式,根據腰部位置、邁步方式、步態平衡性三個指標來判定是否為正確步行姿勢,使用者可從 App 得知上半身姿勢、臀部擺動幅度等是否合宜。

App 除提供量測資料外,也提供走路姿態的基本知識與姿勢不正確的改善建議,包括各種步態對應改善的健美操影片,希望最後每個人走路都成為雄赳赳且抬頭挺胸的紅鶴。

除了矯正走路姿勢外,「步態儀」也提供計步功能,並可換算出消耗的卡路里,讓使用者不但走出美儀,也可走出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