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eelSeries 賽睿推出 NAVI 戰隊版滑鼠

2013/10/01 17:38 賽睿

SteelSeries (賽睿)發表了新款 Sensei Raw NA'VI 戰隊版滑鼠。它擁有同類產品中高品質的微動開關與專業級的鐳射感應器。 SteelSeries 的 Sensei Raw 旨在提供最好的競技性能。此款滑鼠非常地靈巧,並擁有可輕易完全握住的設計,以及戰隊黑黃的配色。明亮的 LED 能夠在戰隊 LOGO 、滾輪、以及 CPI 指示燈 3 個地方發出黃光,且能夠被設定為多種不同層次的脈動與亮度。

 

這款滑鼠作為烏克蘭電競勁旅的選擇, SteelSeries 與戰隊隊員一起設計了這款新的 NA'VI 戰隊版遊戲滑鼠。

NÁVI 戰隊的 CEO 兼經理 AlexanderKokhanoskyy 說:『 SteelSeries 的 Sensei Raw 遊戲滑鼠是我們選手在進行訓練與比賽中最常使用的,幫助我們獲得了無數次勝利。 SteelSeries 作為贊助商已經與我們合作了很長的時間,現在我很高興向粉絲們介紹一款有我們 NA'VI 自己風格與顏色的滑鼠。我真的希望各位粉絲會喜歡它。 SteelSeries 作為 NA'VI 戰隊的贊助商與支持我們是值得驕傲的。』

這款 Sensei Raw NA'VI 戰隊版滑鼠由 SteelSeriesEngine 來提供驅動支援。使用者可以自訂選項,並且能夠創建和儲存無限數量的設定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