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開賣 Xperia C 首創語音導引 美顏自拍不求人

2013/09/30 18:41 Sony Mobile


語音導引 玩美自拍

Xperia C 擁有 800 萬畫素相機,內建人性化的自拍語音導引功能,當使用主鏡頭自拍時,開啟自拍語音導引功能,跟隨語音的指示,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一手拍出亮麗的照片。若是想要讓臉部氣色更紅潤、更明亮,還可以啟用「人像修飾」應用程式,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又水嫩!此外,搭載 Exmor R 感光元件與 HDR 拍攝功能,即使在光源不足或是背光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捕捉美好回憶,拍出卓越出眾的影像。同時, Xperia C 具備專屬相機鍵,就算螢幕鎖定,也能讓您一秒內迅速從休眠模式進入拍攝畫面,瞬間完成拍攝動作。


頂級設計 經典工藝

Xperia C 延續 Sony Mobile 代表性與指標性兼具的 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每一個細節都 Sony 傾力打造,呈現 Sony 獨有的設計美學以及極致工藝,頂級質感襯托您優雅不凡的氣息,這就是 Xperia C 的極簡風格。機身正面有變色炫光呼吸燈指示,提醒您來電、訊息以及各種通知,一樣都不漏!

STAMINA 電池省電模式(註 2 )讓使用者的體驗時間更加延長,自動感應螢幕休眠時,會關閉您不需使用的程式,同時還能個人化設定想要接收的訊息與通知,當您再次按下電源鍵,一切又會回復到原樣運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