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UAWEI Ascend P6 Pink 閃耀登場上市

2013/09/30 18:03 HUAWEI


HUAWEI Ascend P6 Pink 只要你好看

HUAWEI Ascend P6 Pink 採用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配備 4.7 吋 HD in - cell LCD 螢幕,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2,000 mAh 大容量電池, 2G RAM 和 8G ROM ,機身厚度僅 6.18mm ,重量約為 120g 。超強的 500 萬畫素自拍前鏡頭,搭配美顏模式,給你好臉色、好氣色。輕薄的外型加上粉紅亮眼新色,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而是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自拍最心機 -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內建十段美肌修圖,記錄使用者每個絕美瞬間

HUAWEI Ascend P6 Pink 配備 800 萬畫素主鏡頭、 F2.0 超大光圈,及 4 cm 近距離對焦功能,同時亦具備 1080P full HD 錄放影功能,任何光源都可以輕鬆隨手拍下精采片段。前置視訊鏡頭高達 500 萬畫素,搭配 10 段式美膚效果,手機充當相機,隨時記錄美好畫面,怎麼拍都美麗!

Huawei Ascend P6 PI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