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lickr 新用戶數與照片上傳量搶進全球 TOP 3

2013/09/24 19:28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正式成軍 首波進駐 The Color Run
心機搶鏡一白二俏三跳躍‧隨拍即傳 Flickr 讓世界看見台灣 Color

台灣人瘋拍照, Flickr 在台上線後,再創佳績!台灣在 Flickr 單日新增帳號數排名全球第 2 、照片上傳量全球第 3 !挾著好成績, Flickr 台灣正式宣布成立「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深入在地重要活動賽事,記錄感動瞬間,讓台灣精神與文化透過 Flickr 平台揚名全球。此外, Flickr 首波攜手 The Color Run ,成為官方活動記錄平台,將派駐「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為萬名跑者記錄繽紛彩粉下的動感時刻,並分享到 Flickr 平台,讓更多網友欣賞 The Color Run 的精彩影像!


"咖擦咖擦"隨手拍!台灣 Flickr 創佳績 官方攝影團成立

Flickr 自今年 8 月中在台正式上線後,深受台灣愛拍族青睞!根據 Flickr 數據統計,目前台灣單日新增帳號數高居全球第 2 名,僅次於美國;單日 Flickr 照片上傳量也搶進全球第 3 名,僅次於美國與英國,顯示國人熱愛用照片捕捉及分享生活瞬間,已成為每天不可或缺的習慣!

此外, Flickr 台灣也希望將在地重要時刻透過 Flickr 平台分享給全世界近億名的網友,因此正式宣布成立「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集結愛好拍照的專業或業餘攝影家,深入在地重要、精彩的賽事或活動,捕捉每個感動瞬間。


彩色旋風襲台!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幫你拍,捕捉彩色瞬間超簡單

Filckr 首波將攜手 The Color Run ,成為官方活動紀錄平台,並派出「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進駐 9 月 28 日 The Color Run 活動現場,在 4 大灑粉點幫萬名跑者輕鬆記錄色彩轉換時刻。當天攝影軍團將使用最佳攝影裝備,配戴「 Flickr 看這裡」的箭頭氣球,提醒跑者擺出最動感歡樂、吸睛姿勢,記錄下每位跑者獨一無二的彩色印記!


「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建議跑者或攝影家當天可使用防水或防塵套保護手機及相機,也可在鏡頭周圍包上保鮮膜,再放入防水套中,加強保護、避免彩色粉末進入 3C 攝(錄)影器材中;同時也親授"心機搶鏡 3 撇步",讓正妹化身現場吸睛嬌點:

  • 單色為王、白色尤佳!讓上半身成為畫布,繽紛彩粉更顯色。
  • 彩虹、誇張俏飾品超吸睛!利用虹彩色系或誇張造型搶鏡 ( e.g. 俏皮澎裙、彩色長統襪、 Hello Kitty 大眼鏡、史瑞克造型髮飾),展現跑者個人風格。
  • 看到" Flickr 看這裡"空飄氣球,擺動肢體、跳躍比 Ya !擺出最吸睛的姿勢,讓 Flickr 攝影軍團幫你拍下動感影像!


隨拍即傳 Flickr App !分享,讓世界看見台灣 Color

當天跑者還可利用全新 iPhone 版 Flickr App 提供的即時濾鏡與強大編輯功能,輕鬆記錄現場動感時刻;並透過分享( )功能,讓親朋好友在不同社群平台都能同時見證繽紛歡樂瞬間!更可親臨現場 Flickr 展區,擺出最酷炫的姿勢,由 Flickr 攝影軍團幫忙留下珍貴紀念並立即分享至個人臉書。此外,所有精彩活動照片都將在「 The Color Run 」 Flickr 官方帳號: http://www.flickr.com/photos/100973533@N07/ 完整呈現,向世界展現台灣 Color !

全球The Color Run精彩圖集:http://www.flickr.com/search/?q=the+color+r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