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1 早鳥搶先購 10 月起天天送 10 個 DSC-QX10

2013/09/23 16:31 Sony


The Very Best of Sony 盡在 Xperia Z1

Xperia Z1 堪稱是目前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中拍照功能最強大的神攝手。 2,070 萬畫素主相機配有 Sony 獨家相機組件,包括 G 鏡、 F2.0 大光圈、 27mm 廣角、客製的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更首度搭載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高速快門與 3 倍清晰變焦,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即使美好事物距離遙遠、光線微弱, Xperia Z1 卓越的影像技術也能完美捕捉。

9/24 搶先於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購買 Xperia Z1 即可獲得 SBH20 藍牙立體聲耳機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透過創新的相機應用程式,包括 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互動、 Info-eye 隨身資料庫、 Timeshift 最佳照片和 AR 效果擴增實境, Xperia Z1 的使用者可以超乎想像的嶄新科技, Xperia Z1 上市後也將透過 Sony Select 推薦更多應用程式,讓歡樂感動即時連接全世界。

Xperia Z1 的 5 吋 Full HD 螢幕配備 Sony 傲視群雄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顯示色域更加寬廣,影像視覺更加真實鮮明。而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則會分析每個影像,針對畫素、色彩、對比進行自動優化及降低雜訊,搭配最高等級的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 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帶給您超凡的威力和速度,提供使用者最清晰銳利、無比流暢的極真感動。

SBH52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透過 NFC 與手機輕輕 One touch,馬上變身小手機!預計於 9 月底上市!

實用的 STAMINA 省電模式,可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並在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啟,提供超長的電池時間。強悍的 IP55/IP58 防水防塵能力、 Omni Balance 全平衡、雙鏡面設計以及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堅固外框, Xperia Z1 將日系工藝的優雅完美呈現於僅有 0.85 公分的超薄防水機身中,讓您恣意享受無憂無慮、豐富精彩的每一天!


智慧 One-touch 娛樂不設限

Xperia Z1 內建的 one-touch 功能,透過 NFC 技術,只要輕輕一觸可以輕鬆分享音樂、照片以及影片,將手機多媒體娛樂連結到 Sony 最齊全多樣的 NFC 裝置上,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螢幕自在操控各項產品,輕鬆分享生活中的美好與快樂。

預計於 9 月底前上市的 SBH52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是一款智慧藍牙耳機,也是小手機,只需與支援 NFC 的裝置輕輕一觸,就能配對連結,來電時可藉由機身上的聽筒和麥克風,在不連結 3.5mm 立體聲耳機時,也能直接進行接聽。 OLED 螢幕則方便您瀏覽通話記錄,查看簡訊,確認來電者身分。連結耳機後,不僅可以接聽電話,它也同時是一款高品質立體聲耳機,可以聆聽音樂或內建的獨立 RDS FM 廣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