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 U36 輕薄筆電全新力作

2010/12/08 19:07 李秋明

U系列全面更新 延續輕薄長效傳統

華碩筆電產品中,主打輕薄的U系列一直是市場熱銷機種,今年資訊月之前,華碩再度推出全新的U31、U41機種,陸續更新U35及U45兩種機款,同時再添加一款加注更多設計元素的U36全新機種,希望在資訊月到春節的銷售旺季,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

在日前華碩召開的記者會中,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向媒體展示U36全新筆電,輕薄特色與沈穩的塗裝,成為會場上的焦點,首批引進600台,在資訊月開展的前兩天就已經出現缺貨的情況。

在資訊月的華碩攤位,模特兒特別展示U36筆電的輕薄特性,現場的詢問度也非常高。

U36規格一覽表

CPU:Intel® Core™  i5-460 M
作業系統:Windows Win7® Home Premium
螢幕尺寸:13.3" LED鏡面寬螢幕
顯卡晶片:NVIDIA G310M 1G獨顯
記憶體  :2GB DDRIII(Max. 8G)
硬碟:500GB 7200轉
機體重量:1.66kg (8 cell)

內建功能:

‧USB 3.0*1
‧USB 2.0 *2
‧HDMI
‧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Bluetooth藍牙V2.1
‧內建多合一讀卡機

*U36原廠並未附光碟,但在資訊月期間,華碩會加贈外接式光碟機,只要消費者贈買 U36,即可憑購買證明回函給華碩,再由華碩寄送給消費者。

U36筆電內附黑色背包,質感並未特別加強,建議消費者自購一個防撞內包,再放置到附贈的背包內,可以給筆電更好的保護。

U36的內附配件,包含使用手冊、保固手冊、8Cell 電池、65W變壓器、滑鼠、驅動程式光碟、防毒軟體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