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7 今釋出 iPhone 5 可分辨山寨充電器 

2013/09/18 12:05 陳炳宏

iOS 7 正式版於台北時間9月19日凌晨一點釋出,增加的功能除控制中心、空中傳檔「 AirDrop 」、照片編輯、 iTunes radio 串流音樂外,錄影中也能變焦,但最重要的是 iPhone 5 增加偵測未認證的充電器功能,避免劣質山寨充電器電死人,用戶如果使用的未經蘋果MFI認證的充電器,就可能在充電時螢幕出現警告。

iOS 7在中秋節凌晨一點開放下載,是巧合?還是特意安排的中秋賀禮。

iOS 7整合iCloud功能,例如Safari瀏覽器,可用翻頁模式看到所有分頁外,同一Apple帳號的其他裝置,如Macbook Air、iPad開啟的網頁,都可迅速點開,接續瀏覽,達到無縫閱讀的整合環境。

使用未經認證的充電線,iOS 7測試版的iPhone 5,螢幕立即秀出「未經認證,可能無法穩定使用」的警告訊息。

另外,照片集增加「選集」、「時刻」與「年份」分類,而 Siri 雖然不識台灣餐廳,但傳聞也將升級為正式版,且增加許多語音指令,例如調正螢幕亮度等。

但是系統無限升級, App 開發商不見得跟得上,除了部分 App 還沒有針對 iOS 7 更新,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外,還有廠商表示要開發 iOS 7 新版本,且不提供既有用戶免費升級,甚至要重新購買,消費者要升級前,最好還是想一想。

經過認證的Mophie juice pack Plus for iPhone 5 背蓋電源,插上使用iOS 7測試版的 iPhone 5 後,不會出現警告訊息。

iOS 7 提供 iPhone 4、第五代 iPod Touch 、 iPad 2iPad mini 之後的產品免費升級,另為配合 iOS 7 升級,用戶的 iTunes 也得升級到 11.1 版才行。

iOS 7 的照片可依年份分類。

iOS 7 的照片可依地點分類並秀在地圖上。

使用美國帳號登入,音樂App內就會多了iTunes 廣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