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UAWEI 推出 Ascend G700 與HUAWEI Ascend G610

2013/09/16 21:31 HUAWEI


雙卡雙待貼心設計 生活、工作全面掌握

HUAWEI Ascend G700 貼心的雙卡雙待功能設計,一機在手即可輕鬆掌握大小事;體驗智慧生活亦不會遺漏重要公事,達成娛樂、生活和工作之間的平衡,絕對是白領商務人士的智慧型手機首選。

HUAWEI Ascend G610


優質 800 萬畫素相機 完美捕捉精采畫面

配備 800 萬畫素相機的 HUAWEI Ascend G700 ,能輕鬆捕捉精采瞬間,紀錄生活美好時刻。 HUAWEI Ascend G700 搭配 CMOS 感光元件,拍攝畫面清晰不失真,保留每一刻動人時光;同時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可儲存更多相片與 Full HD 影片,讓生活娛樂更加得心應手。


HUAWEI Ascend G610  輕鬆掌握全方位 精彩大視界!

HUAWEI Ascend G610 採用 5 吋 qHD 大螢幕、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載 9.9 mm 薄形設計,提供黑、白兩種經典時尚色彩,簡潔俐落的外型設計,搭配超值建議售價,將是重視產品 C/P 值白領階級的換機首選。 HUAWEI Ascend G610 單機建議售價 6,900 元,預計 10 月初在台上市,由遠傳獨家代理,搭配遠傳電信省很大方案,月付 299 元起,即可以 1990 元擁有它!

HUAWEI Ascend G610


優質 5 吋 qHD 大螢幕 不凡的視覺享受

HUAWEI Ascend G610 搭載 5 吋 qHD 大螢幕,擁有 1,670 萬色的細膩色彩,讓使用者體驗寬廣的視覺享受之餘亦能擁有栩栩如生的視覺感受。 HUAWEI Ascend G610 搭載完美比例的 5 吋螢幕、窄邊框設計,可視角廣,呈現最佳瀏覽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