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推出全新 Generator 為 Photoshop CC 及 Edge Reflow 提供更多新功能

2013/09/16 21:26 Adobe

全新技術為 Creative Cloud 會員簡化網站製作與行動設計流程

 
奧多比推出全新 Adobe Generator ,徹底改變人們運用 Photoshop 製作網頁與螢幕設計的技術。 Generator 是一個可以帶領 Photoshop 進入設計流程核心的平台,並大幅增強 Adobe Photoshop CC 、 Adobe Creative Cloud 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的互通性。此外, Creative Cloud 會員即日起亦可享受以 Generator 打造的 Photoshop CC 新功能,簡化網站與螢幕設計,即時呈現影像物件,節省用戶去背、裁切、調整尺寸以及匯出等工作。同時, Adobe Edge Reflow CC 和 Photoshop 之間的新連繫讓用戶只需按一下按鈕,就可於 Edge Reflow 直接使用 Photoshop 的物件。 Edge Reflow 是一個著重於建立互動網頁的設計工具。

奧多比創意媒體解決方案產品副總裁 Winston Hendrickson 表示,「我們今天很興奮能為網頁或行動應用設計師帶來高產能的全新 Photoshop 時代。透過 Generator ,客戶可於 Photoshop 省略麻煩的切割和匯出過程,並以智能化和可客製化的工作流程,加速日常的網頁和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製作。」
第一次為 Photoshop CC 與 Edge Reflow 的 Adobe Generator 提供功能包括:

  • 即時產生影像物件有助 Photoshop CC 用戶減少耗時的製作步驟,以確保他們的設計可於桌上電腦和行動裝置螢幕上使用。
  • 於 Photoshop CC 內已標籤的圖層和群組可即時地以獨立檔案或選定的格式自動儲存和更新。
  • 現在可將圖層匯出成 JPEG 、 GIF 或 PNG 格式,以及包括為 Retina 顯示縮放和進行不同程度的壓縮。
  • 只需一次點擊, Edge Reflow CC 即可直接匯入 Photoshop CC 圖像與文字等物件,方便設計師即刻進行響應式設計( responsive design )流程,減少手動操作步驟。

Adobe Generator 技術平台具備易於上手的 JavaScript API ,開放第三方應用程式與服務開發商製作可整合 Photoshop CC 的相似工具。為促進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奧多比以開源碼模式釋出 Generator 與即時影像物件生成功能,更多資訊請見 http://github.com/adobe-photoshop 。

喜達屋飯店集團全球品牌設計副總裁 Stephen Gates 表示,「當我們從傳統網站轉向多元行動平台時,我們必須擁有能夠善用 Creative Cloud 的整合工具與服務,以強化設計流程的能力,本集團旗下超過 1,100 家豪華旅館,要在多螢幕設計時為每個螢幕的物件進行調整將會十分費時。如今,運用 Generator 及 Photoshop CC 的即時影像物件創作功能,我們的設計團隊將可以更靈活、更具想像力、更加迅速地完成工作。」

知名遊戲引擎開發商 The Engine Company 執行長 Nate Beck 指出,「製作一個手機遊戲需要頻繁及快速的重複動作。透過 Adobe Generator ,我們只需建立一個 JavaScript 編寫的外掛程式,便可連接我們的 Photoshop 設計在 iOS, Android 及 OUTA 平台上運行的 Loom SDK 遊戲,每當有任何的設計在 Photoshop 內有更改,亦會同步在遊戲上作出更新,這幫助我們有更快捷的體驗及最終帶來更好的遊戲。」


會員方案與上市時間

Creative Cloud 會員可立即享受 Photoshop CC 與 Edge Reflow 的更新功能,現有會員包括個人、教育單位、團體、政府機關與企業等,不需額外付費便能享有全新功能。詳細訂價資訊請見: https://creative.adobe.com/plans ;更多產品訊息請造訪: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creativecloud.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