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Note 3 首發預購

2013/09/16 20:52 三星


GALAXY Note 3 首創皮革觸感 工藝美學完美觸動

三星 GALAXY Note 3 承襲三星 GALAXY 產品系列的現代風格,外觀設計靈感取自經典記事本,背蓋採用皮革觸感材質打造頂級質感,並加入精緻車縫線壓紋,在裝置側邊加入鋸齒圖樣元素,令人聯想手札風貌,創新、大膽的突破,展現 GALAXY Note 3 的特殊品味。獨特的外觀設計與舒適握感,讓科技商品更具有溫度。

GALAXY Note 3 全新登場,賦予旗艦智慧型手機全新定義

Samsung GALAXY Note 3 全能亮相 S Pen 書寫應用大躍進 首發預購正式起跑


新一代 S Pen 全能亮相 開啟快捷新生活

全新 S Pen 重新詮釋書寫筆記方式,以成為手機與使用者間的溝通橋樑為設計概念,除提高其反應速度外,更提供具創造性的輸入方式,讓使用者在點擊、操作上更為便利。創新的「 Air Command 感應快捷環」功能,結合「 Action Memo 快捷 Memo 」、「 Scrapbook 全能貼」、「 Screen Write 快速截圖」、「 S Finder 全能搜」、「 Pen Window 全能窗」等五大功能,使用者無需在螢幕間切換、記憶指令或查詢不同功能表,在操作上更輕鬆,全面提升消費者的使用效率,讓每日工作都更輕鬆愉悅。

GALAXY Note 3 搭配最佳智慧夥伴 GALAXY Gear 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隨時連線的行動生活

Samsung GALAXY Note 3 同時推出典藏黑、經典白雙色,此款為經典白

  • 「 Action Memo 快捷 Memo 」可自動執行使用者的手寫訊息或將手寫資訊轉換於格式化的內容。例如可立即啟動電話功能、在地圖上查詢地址、儲存工作至待辦清單等更多功能。
  • 「 Scrapbook 全能貼」可讓使用者方便蒐集其喜好的內容,包括圖片、網路、 YouTube 以及網誌甚至是個人音樂,讓使用者還可輕鬆回溯蒐集的原始資料內容。
  • 「 S Finder 全能搜」消費者只要輸入關鍵字或篩選條件,如日期、位置,甚至手寫文字或符號,皆可搜尋手機內或網路上相關訊息,輕鬆獲取各種資訊。
  • 「 Pen Window 全能窗」能為 S Pen 帶來除繪畫素描或筆記之外的功能,並可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視窗,達到真正的多工處理經驗。只要在螢幕任一處畫出任何大小的視窗,即可快速、簡便地開啟應用程式視窗,最多可同時開啟八個視窗並可隨意收合,無需停下螢幕上正在進行的工作。
  • 「 Screen Write 快速截圖」可擷取裝置上頁面的全螢幕圖像,並讓使用者在擷取的圖像上編寫指令或補充其他資訊。

GALAXY Note 3 搭配最佳智慧夥伴 GALAXY Gear 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隨時連線的行動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