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 SRS-BTS50 攜掛式 NFC 藍牙無線喇叭

2013/09/12 21:14 Sony

Sony 推出全新 NFC 藍牙無線喇叭 SRS-BTS50 ,是一款美聲不失輕巧,潮感十足又色彩多元的酷炫無線喇叭。即將為音樂愛好者帶來對『音樂』及『行動』的雙重滿足,讓您無時無刻把美好音樂帶著走。

 多色潮感 Sony SRS-BTS50 攜掛式 NFC 藍牙無線喇叭擁有繽紛 5 色,時尚外型,附掛勾輕巧可攜,讓你隨時享受音樂。

輕巧的 SRS-BTS50 僅有 400 克,產品機身附有掛勾,外加防水等級 IPX2 防滴濺功能,無論是在室內或戶外的活動使用,都能輕鬆攜帶,完美享受音樂。 SRS-BTS50 採用網布表面與橡膠機身打造新潮、流行的設計,多元的色彩包括「炫動黑」、「閃亮白」、「輕漾粉」、「音躍藍」及「韻動紅」等 5 種年輕潮流色彩選擇,完美搭配使用者與眾不同的風格。

Sony SRS-BTS50 攜掛式 NFC 藍牙無線喇叭支援 NFC One-touch 快速配對,一觸啟動藍牙連結。隨身音樂輕鬆帶著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