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印表機領導智慧化列印潮流 雲端空間 掃描、列印一手搞定

2013/09/12 18:24 Canon

最新 PIXMA MG7170 整合 Printing Solutions
雲端空間 掃描、列印一手搞定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相機、手機、平板、冰箱...越來越多的 3C 家電商品趨向智慧化,現代人仰賴方便迅速,生活越來越脫離不了智慧型產品。 Canon 看準這樣的趨勢,推出全新 PIXMA MG71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整合自行研發的 PIXMA Printing Solutions ,消費者在外都可隨手調整印表機設定,即時掌握墨水狀態,省去回家確認墨水容量及型號的時間,讓以前急需列印,卻沒墨水的窘境不再發生。 PIXMA MG7170 同時提供 Cloud Link 功能,透過智慧型裝置無需開啟電腦,消費者就可隨時將存取在雲端空間(如 Facebook 、 Flickr 、 Dropbox 等)相片或文件列印出來 (需預先設定),如遇到聽演講或上課來不及抄筆記的情況,也可先拍照後存取到網路空間,再行列印,回家所有文件都直接搞定,輕鬆進行智慧雲端生活!

除了旗艦雲端相片複合機之外, Canon 同步推出兩款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包括時尚與功能兼具的 PIXMA MG3570 ,有睛艷紅、經典黑、時尚白三色可選擇外,還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功能與無線網路功能,一台就可多人分享使用;而機身最輕巧的 PIXMA MG2570 採用「噴頭/墨水合一」設計,即使不常使用,也不用擔心噴頭阻塞問題,再搭上 Z 型特殊上蓋設計,輕鬆影印厚書本,非常適合學生族群使用。

Canon PIXMA MG7170 旗艦雲端相片複合機
整合最新 PIXMA 列印解決方案 智慧生活輕鬆搞定

PIXMA MG7170 旗艦雲端相片複合機共有經典黑、時尚白兩款。採用全新日式精緻收納設計概念,搭配 3.5 吋觸控螢幕及智慧觸控面板,操作流暢順手。日本製六色分離式墨水,配備灰色墨水匣,暗部細節可完整呈現外,同時提供標準及 XL 容量兩種墨水選擇,大量列印省更多!整合無線及有線網路功能,再搭載最新 PIXMA Printing Solutions 及 Cloud Link 雲端列印功能,免開電腦就能透過手機/平板/印表機螢幕,即可無線連結列印網路相簿的相片/文件。 PIXMA MG7170 配備自動雙面列印、自動開關機設定,在智慧化的同時還能做到節能又環保!

建議售價: NT$7,990 元(含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