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 於 IFA 大展主打家庭娛樂再升級與全智慧家庭概念

2013/09/11 18:13 LG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 ( IFA )盛大展開, LG 推出令人驚艷的一系列產品,在家庭娛樂或智慧家電上,主推 LG 全智慧家庭新概念,再次證明 LG 在新世代電子產品開發上領先群雄的翹楚地位。 ULTRA HD TV 高畫質電視新系列的推出與結合美學概念的 Gallery OLED TV ,證明 LG 於技術上的突破;另外,全新智慧家電產品則提供消費者可透過電視或智慧型手機與家中全系列家電進行整合控管,一指連線操控全智慧生活,並且更大幅升級節能省電的技術與配備,再次證明 LG 不斷地推出滿足顧客期待且使用更便利的產品,持續努力帶給顧客滿意的微笑。


全新 LG GALLERY OLED TV 結合科技與美感的藝術品
精湛的設計 卓越的畫質 及令人驚艷的聲音效果

LG 在技術力及商品設計上不斷的進步,驅使 LG 在電視領域上,能夠持續推出令消費者驚艷的全新商品。於柏林 IFA 大展中, LG 展出一系列更高階的電視產品,精湛的設計及卓越的畫質表現,在在證明 LG 引領全球的創新技術表現。

LG CURVED OLED TV(55EA9800) 似IMAX的曲型面板,提供如臨實境且舒適的觀影體驗

展出的產品包括新款 CURVED OLED TV (型號 55EA9800 )、充滿藝術美學設計的 GALLERY OLED TV (型號 55EA8800 )、升級版 84 型 ULTRA HD TV (型號 84LA9800 ) 以及更平價的 55 型和 65 型 ULTRA HD TV ( LA9650 系列)。

充滿藝術風格的 55 型 GALLERY OLED TV ( 55EA8800 )是 LG OLED TV 家族最新成員,首款壁掛式 OLED TV 證明了 LG 的實力。其特色在於將音效強大的 2.2 聲道揚聲器俐落完美地包覆隱藏於優雅且具藝術感的外框;不看電視時,使用者可轉換至 Gallery Mode 畫廊模式,以高解析度的數位影像享受經典畫作與私人照片。如同 LG 所有創新的 OLED TV 產品, GALLERY OLED TV 擁有 WRGB OLED 技術的支援,呈現出更廣闊的可視角、畫面更逼真生動的鮮豔高畫質影像。將其科技結合美學的 Canvas Speaker 融入電視產品,極致細膩的美感設計搭配無與倫比的完美畫質以及立體強大的音效品質,完美吸睛程度讓人驚艷,成為 IFA 大展上 LG 電視最驚艷的亮點。

LG 55 型 GALLERY OLED TV 可轉換Gallery Mode 欣賞經典畫作或私人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