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Cyber-shot DSC-QX100 及 DSC-QX10 引爆數位攝影革命

2013/09/11 14:11 Sony


Cyber-shot DSC-QX10

Cyber-shot DSC-QX10 的重量僅 105 公克 (含電池與 Memory Stick Micro ),配備 1820 萬有效畫素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及高品質 Sony G 鏡頭。擁有強大的 10 倍光學變焦範圍,消費者不一定非得另外攜帶專業的變焦相機,利用 Cyber-shot DSC-QX10 外接式鏡頭相機,就可拍攝人物的特寫、充滿歡樂的活動以及遠距離的地標。內建光學防手震 SteadyShot 可克服拍照時的震動,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保持手持拍攝畫面與影片的穩定並且不模糊。

Cyber-shot DSC QX10 外接式鏡頭相機:擁有強大的 10 倍光學變焦範圍

Cyber-shot DSC QX10 外接式鏡頭相機:配備 1820 萬有效畫素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及高品質 Sony G 鏡頭


Camera Remote API beta

Sony 同時發表 Camera Remote API beta, 可供利用配備 Wi-Fi 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遙控操作 Sony 相機,開發應用程式時所需的 API 規格、程式碼範例及相關文件皆可從該網站下載( http://camera.developer.sony.com ) 。 Sony 將利用「 Camera Remote Apps 開發人員計劃」,藉由整合相機功能與行動裝置創造拍攝內容的可能性,以創造新的機會。

Cyber-shot DSC-QX100 及 Cyber-shot DSC-QX10 亦同時搭載「 Camera Remote API beta ,使用以此 API 開發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將能夠拍攝靜態影像與影片,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螢幕上即時檢視相機的畫面,並可使用行動裝置透過 Wi-Fi 操作相機的自拍器與變焦功能。

Cyber-shot DSC-QX100 將於 10 月上旬上市,其建議售價為$ 14,980 及 Cyber-shot DSC-QX10 於 10 月中旬上市,其建議售價為$ 6,98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