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S 及 5C 發表 美、中、日等國 20 日開賣

2013/09/11 03:12 陳炳宏

蘋果智慧手機 iPhone 5S/5C 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一點發表,鑑於亞洲市場的重要,蘋果公司也將史無前例的將在今天於北京舉辦亞洲發表會,邀請包括台、港、中等近百位媒體一起嘗鮮,而中國如傳言地列為首波發售國家, 9 月 20 日與美日等國一起上市。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iPhone 5C/5S 發表會時,站在多彩的背景中,說明了此次iPhone 5將邁向多彩的設計,iOS 7的色彩也變得更活潑。(法新社)

iPhone 5S 新機亮相,採用更高階的 A7 處理器,具備金、銀、太空灰等三色, Home 鍵也內嵌指紋辨識( Touch ID )功能。

另外 iPhone 5S 相機採用雙 LED 閃燈,以提升白平衡的準確度,最大光圈從 F2.4 提升到 F2.2 ,大光圈除有助於拍出淺景深照片外,並可縮短快門時間減少畫面模糊的問題,而錄影規格也提升到每秒 120 幀的 HD 畫面,可簡單做出慢動作特效( Slo - Mo )。

在發表會中,也出現了一個秘密武器「 M7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可增加日後 App 的體感操作的自由度。 iPhone 5S 共有 16GB 、 32GB 及 64GB 三種容量,二年合約價分別為 199 美元、 299 美元、 399 美元,另解鎖空機價格,則分別為 649 美元、 749 美元及 849 美元。

iPhone 5S 共有金銀灰三色可供選擇。(蘋果官網)

價格較經濟的 iPhone 5C 則具備類似 iPhone 5 的硬體規格,以及藍、白、紅、黃、綠等五種色彩的高硬度耐刮塑料外殼,更提供原五色以及黑色的鏤空保護套(美金 29 元),讓配色變成三十五種,目標是鎖定年輕族群。 iPhone 5C 16GB 二年合約價 99 美元, 32GB 則為 199 美元,另解鎖空機價格, 16GB 為 549 美元, 32GB 則為 645 美元。 iPhone 5C 從 9 月 13 日開始在蘋果官網接受預購,預計在 9 月 20 日開始寄送產品。

iPhone 5C 共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主攻年輕族群。(蘋果官網)

新作業系統 iOS 7 ,採用 64 位元架構,將在 9 月 18 日正式上線,五個號稱最常用的蘋果自家 App ,包括 iWork ( Keynote 、 Numbers 、 Pages )、 iPhoto 、與 iMovie 皆將成為免費 App ,新的 iOS 7 可支援 iPhone 4 之後的手機, iPad 2 之後的平板、 iPad Mini 及第 5 代 iPod 等蘋果裝置。 此次發表會中,蘋果特別強調提升了 iPhone 5S 的照相功能,但在 SONY Xperia Z1 、 Nokia Lumia 1020 ,相繼推出兩千萬以上畫素與高品質鏡頭的手機產品,蘋果這一招的效果能否與之抗衡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