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穿戴式裝置 GALAXY Gear

2013/09/05 18:30 三星

GALAXY Gear 擴展 Samsung GALAXY 系列產品使用經驗 強化行動智慧自由度

三星電子宣布推出 GALAXY Gear ,全新產品完美整合 Samsung GALAXY 系列產品,並成為使用者日常生活中的最佳伴侶。 Samsung GALAXY Gear 完美結合智慧裝置的連接能力、量身訂做的科技功能以及時尚設計,成為一款頂級配件。

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執行長暨總裁申宗均 ( JK Shin )表示:「消費者期望享有更便利及趣味的生活,而三星智慧裝置新技術的領導地位,亦反映出我們傾聽消費者心聲的承諾。 Samsung GALAXY Gear 將智慧裝置技術與消費者日常生活緊密整合,進一步串聯行動裝置與時尚領域的橋樑,打造出別具創新的穿戴式科技產品。 Samsung GALAXY Gear 讓使用者無需隨時檢查自己的智慧型裝置,並隨時與裝置保持連線。讓使用者自由選擇、何時、何地、想怎麼連接,享有所謂最大的行動智慧自由度 ( smart freedom )。」


嶄新的行動通訊生活經驗

Samsung GALAXY Gear 能讓使用者享受當下生活時,同時與 Samsung GALAXY 裝置保持連線。當有訊息傳入時(例如:電話、訊息、電子郵件與提醒等),該裝置會通知使用者,提供訊息預覽並讓使用者有機會選擇接受或忽略訊息。當傳入的訊息無法完整瀏覽時,使用者只需拿出 Samsung GALAXY 手機,「 Smart Relay 智慧同步」功能便會立即在螢幕上顯示完整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