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bra 新品無線享受新境界 IFA 搶先亮相

2013/09/05 18:26 Jabra

追求完美音質 打造極致品質


Jabra SOLEMATE Mini 一手掌握 恣意暢聽音樂 

全新 Jabra SOLEMATE Mini 小巧有型,可一手掌握的輕巧尺寸同時擁有令人驚艷的絕佳音質,打破體積侷限,讓音樂無處不在, SOLEMATE Mini 內建 NFC 功能,能夠輕鬆進行裝置配對連線。 SOLEMATE Mini 的橡膠外層可防護一般擦撞和碰撞,並達到防水、防塵、防潑水的效果,小巧的體機方便消費者帶著音樂前往世界任何角落,隨時隨地享受天籟。 Jabra SOLEMATE Mini 推出多款大膽原色,打造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第二代 SOLEMATE 全新功能、驚艷新色!

第二代 Jabra SOLEMATE 可攜式藍牙喇叭全新推出紅、藍、黃及灰色四款新色,並加入超快速的 NFC 配對連線功能。只要使用具備 NFC 功能的裝置輕拍 Jabra SOLEMATE ,即可迅速建立連線,再輕拍一次即可立即中斷連線!

Jabra SOLEMATE 支援 Jabra 與杜比合作的應用程式 Jabra Sound App ,讓 SOLEMATE 傳遞的音樂更立體、更有深度及層次感。


Jabra Sound App 串流 Youtube

Jabra Sound App 再升級!鑒於多數消費者將 Youtube 作為串流服務的首選,結合 Dolby Digital Plus stereo2 的 Jabra Sound App 2.0 能與 Youtube 音樂影片及儲存裝置內的內容串流,讓消費者在閒暇時亦能使用離線功能播放。


Jabra Sport Wireless + 廣獲好評

Jabra Sport Wireless +廣邀運動選手試用、回饋新品使用心得,五次世界鐵人錦標賽冠軍得主 Craig Alexander 表示相當滿意 Jabra 的無線技術,產品的舒適性、安全度與耐用等特色,以及出色的無線音質表現。 Jabra Sport Wireless +有的內建 FM 收音機更是大受好評。


搶先體驗 Jabra 吸睛新品

2013 IFA 將於 9 月 6 日至 11 日於德國柏林舉行, Jabra 將參與此業界盛會,於會中展出多款新品,包含第二代 Jabra SOLEMATE 、 Jabra SOLEMATE Mini 、 Jabra Sport Wireless +及其他多項產品。﹙展位資訊: Hall 3.2 ,展位號碼 102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