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se 發佈 QuietComfort 20 消噪耳機 與SoundLink Mini 藍牙揚聲器

2013/09/05 14:43 Bose


SoundLink Mini 藍牙揚聲器:新款超便攜藍牙揚聲器

SoundLink Mini 藍牙揚聲器是 Bose SoundLink 系列產品全新的成員,體積超小的揚聲器能一手掌握,以無線連接智慧型設備或平板電腦,為個人聆賞音樂使用或在戶外大聲分享提供了全新的音質標準。

「手持揚聲器不是新鮮事,但沒有一款能像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這樣,」 Bose 家庭娛樂產品部副總裁 Phil Hess 表示:「開發出更小的揚聲器非主要目標,也還不夠,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必須小巧,而且比市場上所有體積差不多的揚聲器能提供更好的聲音,而我們相信它成功了。」

SoundLink Mini 藍牙揚聲器重量僅 670 克,不超過一台平板電腦平均重量,尺寸為: 5cm 高 X18cm 寬 X5.8cm 深,與 Bose 現有已經很輕巧的 SoundLink II 藍牙行動揚聲器比起來,尺寸不到原有的 1/3 ,重量更足足減輕了一半。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鋁合金外殼,可以防刮痕跟指紋,結實耐用度經得起每天使用的嚴峻考驗。

QuietComfort 20/20i 消噪耳機建議售價為 12,000 元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整合了多項精確先進的設計,包括:兩個全新被動式單體 ( Passive Radiator ) 以專利的聲音包圍方式來重現最渾厚的低頻,這個被動式共震設計,是由兩個特別量身訂製的高效能 Bose 單體所驅動,首見於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全新的 Bose 單體較體樍相若的一般單體能讓空氣壓力倍增,傳遞出更清晰的中高頻。為了優化聲音輸出, Bose

數位訊號處理系統 (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 能確保揚聲器在任何音量下,依然準確呈現平衡音色,其真實與強勁的全音域呈現,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採用了藍牙 A2DP 技術和強大的天線,讓無線連接能力更加穩定。配對及使用十分簡便,只要在揚聲器上方的控制面板輕按一下,即可無線連接至智慧型設備或平板電腦,快速完成配對。系統能自動記憶儲存最近六個曾使用過的藍牙裝置,方便下次使用時無需再配對。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備有一個充電底座來保持充電狀態,因此外出時能方便的跟著您的音樂隨手拿了就走,充電式鋰電池則最多可連續播放高達七個小時。另外提供橘、綠和藍色三種保護膠套(建議售價 980 元),以及旅行便攜包 (建議售價 1,550 元)可依喜好及便利性自由選購。除了這款全新的 SoundLink Mini 藍牙揚聲器, Bose 藍牙揚聲器系列還包括備受喜愛的 SoundLink II 藍牙行動揚聲器豪華型及標準型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