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acom 重新打造產品線 發表新一代 Intuos

2013/09/04 17:31 Wacom


Intuos

Intuos 繪圖板為初學者與業餘人士提供自然、簡單且有趣的操作方式,揮灑創意。 Intuos 繪圖板將使用紙筆繪圖帶至更高的境界,使用者可在電腦上輕鬆素描、塗鴉、繪圖、編輯相片或設計賀卡。

使用具備順手錐形外觀及更佳舒適手感的時尚新筆,讓充滿創作能量的藝術家感受傳統鋼筆或筆刷的筆觸,描繪手法更精緻細膩。多點觸控也可讓使用者滑動手指來瀏覽、縮放以及旋轉工作。如同其他 Wacom 繪圖板, Intuos 也加入四個 ExpressKeyTM 快速鍵,可讓您使用熱門創作軟體的特定應用程式設定。

Intuos Pro 專業數位板內建無線模組配件與多點觸控

Intuos 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纖薄設計,金屬塗裝的時尚科技外觀極具吸引力。隨您的心情或風格,變換筆座標籤和筆環的顏色。另提供選購的無線套件,可讓您輕鬆攜帶繪圖板並在遠端操作。

有四款 Intuos 機型,包括 Intuos Pen (小型)、 Intuos Pen & Touch (小型)、 Intuos Pen & Touch Manga (小型)以及 Intuos Pen & Touch (中型)。並可選配無線配件套件。

Wacom 打造新一代 Intuos 產品線- Intuos(右). Intuos Pro(左)

為使 Intuos 領域更完整, Wacom 最近還推出 Intuos Creative Stylus ,可讓使用者直接在 iPAD 上繪圖、素描,傳達視覺設計。 Intuos Creative Stylus 配備 2048 階感應等級,提供自然、輕鬆且真實的筆式輸入體驗。與 iPAD 熱門創作軟體相容,可模擬傳統筆刷與畫筆的手感與筆觸。

Wacom 其他創意設計產品包含全新 Cintiq Companion 平板電腦以及 Cintiq Creative 筆式輸入顯示器。

關於全新 Intuos 系列的詳細資訊,請至 www.wacom.com

價格與上市日期

台灣地區上市時間與價格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