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Chat、臺中市政府聯手打造 WeChat「i 遊臺中」

2013/08/28 15:49 騰訊

全球第一個官方率先運用行動通訊科技深度行銷國際觀光的城市!
LBS 智慧定位 深度掌握臺中觀光之最 美食、景點、住宿一指即時體驗

WeChat 28 日宣布與臺中市政府正式啟動「 i 遊台中」 WeChat 官方帳號 ( WeChat ID: itaichung ),成為 WeChat 全球第一個官方率先運用行動通訊科技深度行銷國際觀光的城市!邀您一同關注 WeChat 「 i 遊臺中」官方帳號( WeChat ID: itaichung ),以 WeChat 生活平台概念,簡潔操作即可體驗輕鬆玩樂臺中的全新使用感受!透過 WeChat 獨有的 LBS ( Location Base Service )定位服務,只需手機傳送位置,即可立即搜尋、使用 WeChat 一手掌握臺中的美食、景點、住宿,好吃好玩的臺中特色景點近在咫尺,讓 WeChat 關注者在「 i 遊臺中」官方帳號服務中,輕鬆享受臺中在地觀光旅遊服務的直接及深度雙向互動、行動智慧暢遊臺中!
WeChat 今宣布與臺中市政府正式啟動「i遊台中」WeChat 官方帳號 ,深度行銷國際觀光

臺中市長胡志強表示:「隨著臺中市的食衣住行各方面快速發展下,觀光人潮逐年來不斷增加,為了帶給喜愛臺中的朋友們更多的便利性與體貼感,積極尋求各式便民服務,目前臺中市是第一個於 WeChat 成立官方帳號的政府單位,也期望能夠透過 WeChat 全球海外的廣大用戶,將「臺中」這個大中華地區觀光旅遊的重點城市推向國際舞臺。」記者會現場透過可愛人偶演出背包客遊記的情境短劇,向民眾展示玩樂臺中,只要 WeChat 資訊在手,就能輕鬆 GO !

騰訊國際業務部臺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很高興臺中市政府選擇運用 WeChat 作為國際城市深度行銷的平台,透過 WeChat 獨有的 LBS 定位服務,關注者可行動智慧暢遊臺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