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α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NEX-5T

2013/08/27 15:24 Sony


E PZ 18-105mm F4 G OSS ( SELP18105G )

  • G 鏡頭為 Sony 首次針對 E 接環系列相機與可換鏡頭攝錄影機所推出的產品。 SELP18105G 具有 5.8 倍變焦,相當於 27 至 157.5mm ( 35mm 全片幅換算),是最完美的旅遊鏡頭,可用於拍攝風景與各種影像。
  • SELP18105G 的光學設計反映在系出名門的 G 鏡頭上。結合兩片 ED 鏡片與三片非球面鏡片,整體焦段呈現高解析度與高對比度。減少發生變形、球面像差與色像差,讓整個焦距範圍內都呈現完美對比度。無論拍攝靜態或 Full HD 影片,圓形光圈皆可呈現完美與自然的散景效果。
  • 這顆優質鏡頭特別適合拍攝 Full HD 影片。專為 Handycam ® 研發的技術,能提供流暢又安靜的自動對焦操作,決不驚擾拍攝的對象。
  • 鏡筒上便利操作的變焦撥桿,使用上可隨興固定或變換變焦的速度,只要透過指尖就能簡單操作,可避免相機震動。具有更強的操控性,獨立的對焦及變焦環,讓您在對焦時亦能手動調整對焦。在對焦及調整焦距時保持整體鏡頭長度不變,帶來舒適及穩定性。
  • 如同新款 SEL1670Z , SELP18105G 保留了 F4 最大光圈,在所有焦段下皆能確保充足光線。 Optical SteadyShot 光學防手震技術解決了手持拍攝時的震動,即使於昏暗環境或拉近鏡頭操作中,也能降低影響。

E PZ 18-105mm F4 G OSS (SELP18105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