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uance 為飛利浦打造『聽話』的電視

2013/08/23 15:55 Nuance

飛利浦電視搭載創新的 Dragon TV 語音技術,使用者通過聲控選台,搜尋節目和內容

Nuance 通訊公司在 2013 年 Nuance 移動論壇上宣佈,飛利浦 2013 年新款智慧電視已採用了 Dragon TV 語音技術, Nuance 為飛利浦電視打造的智慧聲控平台,讓用戶簡單自在的坐著,便能通過語音指令搜尋節目和內容、選台、進行網路搜尋和實現更多的功能。率先在大中華區市場上市的新款飛利浦智慧電視,其聲控功能可以支援中文語言,為 Dragon TV 語音技術在大中華區市場的首次應用。

飛利浦電視充分利用了 Nuance 針對電視平台的領先語音技術,為使用者打造了直觀和說話式操控電視的全新體驗。 在智慧電視模式下,使用者只需啟動聲控功能,通過飛利浦電視遙控頂部麥克風,實現一般電視遙控無法支援不設範圍地搜尋所喜愛的電影、節目和其他功能,用戶可以說「查找章子怡的電影」,選項便會馬上呈現眼前。人們還可以輕鬆在電視與網路流覽功能之間切換,利用語音輸入搜索字元查找自己喜愛的網站。飛利浦語音聲控技術更涵蓋了大量中英文詞庫,能夠識別中、英文及中英混合。


「智慧化和直觀的使用感受,將是電視在服務和技術上的未來需求。通過與世界語音技術領先的 Nuance 公司合作,新款飛利浦的智慧電視產品系列提供了適用性更廣、識別度更高的智慧聲控功能,消費者將在此方面得到最新穎、便捷的智慧化操控體驗。」飛利浦電視產品管理部總監周詠翔先生在 Nuance 移動論壇上表示。


Nuance 通訊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鄭裕慶說,「語音帶來了一種最為直觀和人性化的人機互動方式,並將迅速成為智慧電視高需求的使用者介面。在未來, Nuance 將通過與其合作夥伴如飛利浦電視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動互聯電視的新業態 ,讓智慧電視帶來一個無遠弗屆的數位客廳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