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Chat 推出 Android 5.0 版本

2013/08/22 23:12 騰訊

全新貼圖市集選擇更豐富
我的收藏 語音照片珍貴時刻全紀錄 交友保護機制全方位開啟

WeChat 繼 iOS 開放 WeChat 5.0 版本後, 23 日宣布 Google play WeChat 5.0 版本正式開始下載。強調介面直覺簡化、操作更簡單便利、反應更迅速的 WeChat 5.0 ,重要更新包括推出 WeChat 可付費取得特定動態貼圖的「 Sticker shop 貼圖市集」,更可進一步貼近使用者溝通需求且提供充滿樂趣的使用體驗。

版本更新歡迎頁面- 阿 We 小 Chat

WeChat 5.0 版本使用者介面優化後,讓使用上更直覺、更簡便,分成「聊天」、「通訊錄」、「發現」、「我的設定」等四大介面:其中嶄新的「 Favorite Message 我的收藏」功能,長按文字、語音、照片或是地理位置即可收藏,提供 1.0GB 容量供使用者珍藏每個感動時刻,或作為個人記事或工作商用的語音提醒秘書,讓生活更智慧。更優化、掃描速度更進步的「掃描 QR code 」功能,可以更快速啟動並進行掃描,加入好友、官方帳號與進入網頁版,讓 WeCaht 操作使用變得超輕鬆!

版本更新歡迎頁面 全新貼圖市集選擇更豐富

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s 分類 可於清單輕鬆點選所需的官方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