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com Cintiq 推出行動版

2013/08/20 20:22 Wacom

Wacom 以全新的 Cintiq Companion 系列創意平板,將創作體驗自桌面延伸到行動環境。

Cintiq Companion 系列能讓創作專業人士自由選擇工作環境,有兩種型號可供選擇。 Cintiq Companion 可執行 Windows 8 與完整版的創作軟體,滿足客戶對 Wacom Cintiq 產品的全部期待。 Cintiq Companion Hybrid 連接 Mac 或 PC 時,是一台傳統 Cintiq 輸入顯示器,但也能夠作為獨立的 AndroidTM 平板運作,具備足夠的效能進行輕量的素描,若搭配合適的應用程式,便可開始創作。這些新平板的開發目標,就是要為創作流程帶來前所未見的自由。即使在行動模式下也能確保 Cintiq 獨特的使用體驗,採用 Cintiq 13HD 與 Cintiq 22HD 的關鍵元素,例如觸控控制的 Full HD 螢幕,以及具備 2048 階壓力與傾斜感應功能的 Wacom Pro Pen 。


整個世界就是你的工作室 - 隨時隨地與 Cintiq Companion 一同創作

專業創作者如今需要高性能的工具,協助他們在各式各樣的環境裡工作,譬如工作室、客戶辦公室、公司會議室、咖啡廳、甚至飛機或火車上,且必須能滿足對於特定軟體的需求。不論身處辦公室內外, Cintiq Companion 都能提供高效率的藝術與設計工作所需的一切要求,支持創作的自由度。作為萬能行動工作站, Cintiq Companion 是功能完善的 Windows 8 平板,採用第三代的 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 Intel HD 4000 顯示卡,不論設計角色或照片編修,都可以感受絕大的不同。為達到最完美的創作成果,兩種型號分別為 8GB 記憶體、 256GB SSD 搭配 Windows 8 ,或是 8GB 記憶體、 512GB SSD 與 Windows 8 Pro 。

Adobe 產品管理部門的高階主管 Maria Yap 表示:「我們很高興 Cintiq Companion 的以創意專業人士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我們與 Wacom 一同合作,挑選出最合適的功能組合,讓它成為 Adobe Photoshop 最棒的行動平台。 Cintiq Companion 為搭配最新版本的 Photoshop Creative Cloud 進行了最佳化,帶給了創作專業人士離開工作室的機會,讓他們自由尋找最能激發靈感的創作地點。」

Intel 高階筆記型電腦行銷主管 Chris Silva 表示:「很開心過去一年能和 Wacom 密切合作,讓 Cintiq Companion 付諸實現。 Intel 性能強大而輕巧的處理器,結合 Wacom 的專業筆式輸入顯示器,創造出了 Cintiq Companion 。這是截然不同的新產品,是特別為了視覺藝術領域中、需要專業的解決方案來隨時隨地速寫、素描與繪畫的人們所設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