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成立新儲存產品協會 SPA

2013/08/20 19:27 WD

WD ( Western Digital Corp. ( NASDAQ : WDC ) 子公司),日前宣布已聯合其他硬碟公司共同成立儲存產品協會( Storage Products Association , SPA ),以推廣旋轉磁性儲存技術的優點及價值,並使消費者與專業人士了解硬碟 ( HDD ) 與固態混合式硬碟 ( SSHD ) 對於數位生活的重要性。

SPA 會員包括 HGST 、 Seagate 、 Toshiba 及 WD 。此組織有助於儲存製造商及使用者,瞭解並支持目前及未來的儲存需求,包括硬碟 ( HDD ) 與固態混合式硬碟對於有效地為所有消費者與企業環境融合儲存技術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SPA 將對客戶、合作夥伴、會員及硬碟與固態混合式硬碟的使用者進行教育訓練。 SPA 也將投入業界與使用者活動,發表與一般使用者儲存需求相關,以及有效運用混合儲存科技的知識。

WD 總裁 Tim Leyden 表示:「隨著數位內容的持續性快速增長,預計 2020 年之前,儲存需求的成長率,每年的增長可達 3 成之多。」他進一步表示:「在此期間,我們將部署混合式技術,以提供客戶適當的服務,預計約 75 %的容量仍會使用旋轉磁性儲存裝置。無論儲存的資料在裝置或雲端,每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個人電腦的使用者,皆依硬碟或固態混合式硬碟的價值與可靠性,選擇保護自己珍貴資料的方式。 SPA 將協助消費者與企業認識數位內容儲存與日俱增的重要性,及旋轉磁性技術在儲存與保護數位內容的無可取代性。」

SPA 已於 2013 年 8 月 13 日在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的快閃記憶體高峰會( Flash Memory Summit )首度亮相。 SPA 成員當日亦參與由 IDC 研究副總裁 John Rydning 所主持的「固態混合式硬碟有助於符合現今的儲存需求 ( Solid State Hybrid Drives Help Meet Today ' s Storage Requirements )」的專題研討會,一同探討硬碟與固態混合式硬碟所扮演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