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融合科技與藝術 Epson 3LCD 技術投出夢想新視界

2013/08/19 17:18 Epson

Epson 3 倍亮的彩色亮度打造夢想館新視界

Epson 具備創新的 3LCD 核心技術,打造細緻影像與色彩呈現, Epson 投影機將觸角由家用、商用領域延伸至藝術創作,成為現今大勢的數位互動、影像藝術家的最佳夥伴。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呂理迪表示:「 Epson 很榮幸能參與台北市政府行動夢想館的展出。 Epson 於 2004 年起,便以投影技術贊助的方式,致力協助台灣當代藝術的發展,至今每年在台贊助超過 50 場藝術展覽與表演活動。身為投影機的領導品牌, Epson 善用獨到的核心專長- 3LCD 極致投影技術,提供比一般投影機最大亮到 3 倍的彩色亮度*,讓影像細膩色彩鮮活,達到科技與藝術相輔相成的多重效益。藝術科技的結合,不僅實現藝術家的創作夢想,也開啟了無限可能的創作空間及讓人驚艷的體驗。在未來,我們也會持續以『創新、科技享受幸福生活』為願景,讓藝術無距離,也讓民眾享受與體驗高水準的視覺饗宴。」

Epson EB-G6150 專業投影 360 度環型劇場 色彩動人 如臨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