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攝影馬拉松即將展開

2013/08/16 20:02 Canon

「城市心跳動˙影像新感動」 台北、高雄同步開跑規模達千人
8 月 27 日開放線上報名 12 小時攝影創意大考驗 等你來挑戰!


攝影業界家喻戶曉的年度盛事-「 Canon 攝影馬拉松」今年將於 10 月 19 日在台北、高雄盛大舉行,許多攝影愛好者莫不摩拳擦掌,想要來挑戰這項集合了體力、創意、攝影的極限大考驗。 Canon 攝影馬拉松在台灣已經是連續第五年舉辦,一直以熱情健康、創意樂活為主軸精神,希望持續帶動攝影風氣,積極推廣攝影文化,今年以「城市心跳動˙影像新感動」為主題,將在台北及高雄兩地號召 1,000 名 EOS 數位單眼相機用戶共襄盛舉,一同透過鏡頭來發掘城市的不同面貌。本屆「 2013 Canon 攝影馬拉松」總計提供 44 個獎項,包括故事組( 20 個獎項)及單張組( 24 個獎項),這次參賽禮及完賽禮總價值高達近 120 萬元的精美好禮;故事組金獎得主( 1 名)除了可獲得價值近 18 萬元的獎項,包括: EF 24 - 70mm f/2.8L II USM 標準變焦鏡、 SpeedLite 600EX - RT 閃燈、 PIXMA PRO - 10 A3 +專業噴墨相片印表機、筆電、記憶卡、及防潮箱之外,今年故事組的金獎得主將被特別邀請以貴賓身分代表台灣參與 2014 年在香港舉行的 Canon 攝影馬拉松活動,跨國體驗不一樣的攝影經驗及氛圍,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第五屆 Canon 攝影馬拉松參賽禮+完賽禮總價值高達近 120 萬元,故事組的金獎得主將被特別邀請參與 2014 年在香港舉行的 Canon 攝影馬拉松活動

報名時間將於 8 月 27 日下午 1 點在線上即時展開,至 9 月 3 日下午 1 點為止,詳細內容請參考活動網址。

活動網址: http://www.canon.com.tw/photomarathon/

FB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nonPhotoMarathon

關於 Canon 攝影馬拉松活動

「 Canon 攝影馬拉松」( Canon PhotoMarathon )活動在亞洲各國展開已有十年歷史,從 2003 年在新加坡舉行,由於反應熱烈,陸續擴至其他亞洲國家及地區,包括: 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印度、香港及台灣,各地活動都在九月、十月份開跑,共同參與此盛會。台灣於 2009 年正式加入陣容,今年已邁入第五年,有別於其他攝影比賽, Canon 台灣的攝影馬拉松活動獨創將故事性加入評分標準,著重攝影作品系列所表達的故事含意,競賽一共有 3 個關卡,每個關卡將設有 1 道題目,從早上 9:00 ~晚上 21:00 一共長達 12 小時的攝影大考驗,將挑戰參賽者用影像說故事的創意與極限體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