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蒸氣變頻微波爐 NN-SV30、IH 電子鍋 SR-JHS18 無火油切蒸出健康美味粽

2011/05/31 22:48 Panasonic

端午節粽香令人食指大動,傳統的粽子多油、高熱量,幾顆下肚,不僅容易變胖又難消化。

Panasonic Love cooking 特別推出養生粽料理食譜,教您如何輕鬆做出符合低油、低糖、低鹽、富纖維的健康美味粽。

Panasonic IH 電子鍋 SR-JHS18 的獨特鑽石微粒科技及頂級波紋工藝設計,能增加米粒受熱面積並促進熱對流,讓米粒充分被高溫氣泡包圍烹煮,加熱直透米芯,煮出軟硬適中的好口感!此外,獨創的備長炭塗層與獨家專利的感應美味閥,可為米飯保留適當水分。

接著,使用具有高溫水蒸氣並結合油切料理裝置的 Panasonic 蒸氣變頻微波爐 NN-SV30 來製作肉粽餡料。蒸氣微波烘燒烤三合一無火烹調方式,可去除食材多餘的油脂與鹽分,讓餡料少油低脂,輕鬆享受美味無負擔!還想知道更多美味又健康的端午節食譜嗎?快上網搜尋「 Love cooking 」,百道料理線上教學,不需繁複步驟, One touch 讓您輕鬆上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