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賈斯汀最愛的 Baby!抵台路上形影不離 MONSTER 耳機

2011/05/31 22:01 MONSTER

小賈斯汀最愛的 Baby ,抵台一路上形影不離的 MONSTER 耳機
關史蒂芬妮與 MONSTER 合作最新款 MONSTER 原宿娃娃系列耳機同時全新上市


旋風式來台的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除了在機場大廳玩性大發的溜起滑板,相信大家也很難不注意到他那副形影不離又十分搶眼有型的耳機,這隻小賈斯汀最鍾愛的紫色寶貝可大有來頭,是美國知名耳機大廠 MONSTER 邀請小賈斯汀設計,並為他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專屬耳機,現在全台灣的 STUDIO A 裡也買得到。

MONSTER 耳機在美國流行文化中也佔有首席地位,許多歌手,名人,設計師競相和 Monster 合作,推出特製款款 MONSTER 魔聲耳機:像是當紅的偶像歌手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限量款 iBeats Bieber 、女神卡卡 Lady Gaga 設計的 Heartbeats by Lady Gaga 、饒舌教父 Dr.Dre 的 Beats by Dr.Dre 、吹牛老爹 P.Diddy 的 Diddybeats 、香港知名服裝設計師 VIivienne Tam 的 Butterfly 、國際球星姚明的 Yao M onster 系列,科幻電影「創」的 TRON LEGACY 系列等...。

MONSTER 耳機的品牌已深植在潮流文化中,還有更多名人也是 MONSTER 耳機的忠實 Fans ,像今年季後賽湖人隊小飛俠 Kobe Bryant 戴著 MONSTER 耳機進場的畫面讓球迷記憶深刻;台灣的黑人與范范婚禮上更把 MONSTER 耳機當作送給張惠妹、王力宏、吳佩慈、 Makiyo 等...重要的貴賓的禮物。

台灣總代理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表示: MONSTER 美國魔聲公司一直堅守著「崇尚原聲重現」的理念,不斷開發時尚、高品質的音響周邊設備,在市場上備受推崇,更深受各界音樂愛好者的喜愛。自從去年七月取得 MONSTER 代理權後,便陸續引進多款時尚化耳機,搶手程度還一度造成斷貨,供不應求的現象,這次小賈斯汀抵台,更將增添消費者對 MONSTER 新一波的搶購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