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一系列快速行動記憶裝置

2013/08/14 17:29 Sony

安全快速內容裝載 質感內涵超越經典

始終致力的提供消費者極佳行動效能、娛樂體驗的 Sony ,今夏推出一系列快速行動記憶裝置,對應各項電子設備以及儲存內容,幫助使用者隨時隨地輕易創造出極佳完美的行動效能,同時推出 2T 超大容量行動硬碟HD-E2,除延續經典的髮絲紋金屬材質,簡約俐落 2.5 吋外殼,低調優雅地將極致存在感巧妙的融入行動細節;專為追求更為簡便迅捷商務人士所設計的USM 128QX以及 USM 64QX雙通道 USB3.0 高速傳輸隨身碟,讀取速度最高約可達 226MB/s ,濃烈的風格質感外型,隨插即用快速簡單,為每一位講求速率即效率人士提供完善純粹的協助。專為智慧型手機、平板而生的高速存取記憶卡 Micro SDHC/ SDXC UHS-1 Class 10 系列,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40MB/s ,是智慧行動裝置更快速便利的選擇,防水、耐高溫、防 X 光、防震的設計,使用更為安心。

全新系列產品 USM QX以及SDHC/ SDXC UHS-1 除支援高速、大量的儲存筆電、相機、平板和手機等文件、檔案外,搭載記憶卡檔案救援軟體File Rescue ,為重要資料、心愛影像儲存更有保障,使用者可以簡單輕鬆的復原不小心刪除的資料;以及最受歡迎的X-pict Story 軟體,可以簡單製作專屬個人影片,留住最值得念的片段,並可以讓自己的部落格、社群網站有聲有色的呈現。 Sony 全新系列行動記憶裝置即日起陸續在 Sony Store 以及各大消費性電子產品通路選購。準備好為您高效能的行動生活帶來無可取代的「超存感」。

HD-E2


隨時隨地 極速安心的行動生活USM-QX 系列高速隨身碟

一次滿足高速移動的商務生活講求的速度、輕量、效率並兼顧品味,全新 USM 128QX 、USM 64QX 系列採用雙通道 USB3.0 高速傳輸,其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226MB/s 左右註一
相較於前一代USM Q 系列原傳輸速率 120MB/s 快了將近一倍,大大優化的檔案移動、儲存速度;搭載明亮的 LED 方便存取時掌握進度,隨插即用按壓式 USB 接頭更為簡單快速連接,並在跟電腦連接時,可馬上辨識出該行動裝置的位置。此外,對於珍貴記憶的安全性的考量,使用者可上網下載 Sony 所推出的加密軟體、相片編輯軟體、檔案救援軟體 3 款實用軟體使用,網址: http://goo.gl/PsVYDB 即可安心愉快享用 Sony 產品為使用者帶來的高速極致行動體驗。

QX 64G

QX系列

QX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