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澳洲電訊全球業務獲得台灣營運執照

2013/08/13 18:36

澳洲電訊全球業務 ( Telstra Global ) 宣佈已取得台灣第二類電信事業管理營運執照,積極拓展台灣地區的業務,為當地跨國企業及電信營運商提供電信服務。

澳洲電訊全球業務目前已為多家業務觸及台灣市場的跨國企業提供網路服務。取得台灣第二類電信事業管理營運執照後,澳洲電訊全球業務能夠為客戶提供在地與境外的網路服務,印證其對亞太區跨國企業客戶提供優秀服務的承諾。澳洲電訊全球業務已在亞太區 12 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為客戶提供電信服務。

澳洲電訊全球業務亞太區總裁 Andrew Wildblood 表示:「澳洲電訊申請台灣第二類電信事業管理許可執照的初衷,是希望台灣地區的客戶能夠像其他亞太區市場的客戶一樣,可從澳洲電訊全球業務提供的在地服務受益。繼早前成功在日本和韓國獲得營運許可後,我們致力為台灣的客戶或希望在台灣拓展業務的企業,提供同樣卓越的服務支援和產品。」

澳洲電訊全球業務現可向台灣客戶提供境內收費計畫,以及直接向當地供應商購買本地線路,為台灣客戶提供更優越且具成本效益的託管和虛擬化解決方案。此外,澳洲電訊全球業務將可在台灣擴充其網路據點 ( PoP ),進而提升服務水準及靈活性。

Andrew Wildblood 進一步指示:「我們致力與亞洲的客戶緊密合作,並進一步擴展區內的業務範圍。我們可透過取得許可執照為台灣客戶提供可靠及高性能的網路服務,亦同時為澳洲電訊全球業務帶來全新商機。」

澳洲電訊全球業務於六月獲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批准第二類電信事業管理營運許可執照後,將繼續投入更多資源支援各種策略性的產業市場,進一步加強在台灣以及亞太區的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