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宣布推出創新品牌平台行銷計畫 – CHANGE

2013/08/12 15:08 HTC

全新品牌定位與大規模行動 鼓勵消費者成為改變推動者
國際巨星 Robert Downey Jr. 跨界攜手合作 揭開序幕

HTC 12 日宣布推出歷年來最具創意與熱情的全球品牌行銷計畫-「 Change 」品牌平台,映證 HTC 在智慧型手機產業中 17 年來的突破與創新,並確立 HTC 在業界領導者地位,以「它可以千變萬化( anything you want it to )」完整呈現 HTC 激發創新的精神。「 Change 」品牌平台涵蓋數位、社群、公關與媒體廣告等多元行銷活動,一系列由國際巨星 Robert Downey Jr. 主演的廣告影片在 8 月 15 日將於各式媒體頻道全面展開全球首播。

廣告創意以國際巨星與知名導演 Robert Downey Jr. 為主角,身為改變推動者的他,發現以 HTC 這三個英文字母為首,能排列出各式各樣詞彙組合,將廣泛引起消費者的興趣與討論。 HTC 身為改變推動者( change maker ),廣告影片將會呈現 HTC 在英文字母中所代表的無限可能,如:巨型錫箔遊艇( 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 )、潮怪洗車( Hipster Troll Carwash )等充滿創意的多樣發想。此次行銷計畫除電視與數位廣告外,一系列數位互動為主的行銷活動也將帶來非凡的生活體驗。

HTC 行銷長何永生表示:「 HTC 創新、真實且大膽精神,讓我們成為引領行動通訊產業的改變推動者,更激發我們推出世界上最優質的產品- HTC One 。具原創性又有趣的『 Change 』品牌平台讓我們與眾不同,更將 HTC 著名的創新與改變緊密連結,藉由這個全球品牌行銷計畫,更能確認 HTC 帶領、並持續改變與創新行動通訊市場的地位,未來將持續為消費者推出最創新及尖端的科技。」

HTC 的首部創意廣告在美國 Miami 拍攝,由 Hungry Man 製作團隊的 Bryan Buckley 所執導,並由美國 Los Angeles 的 Beacon Street Studios 配樂,將大規模地在多元社群媒體、電視、平面、戶外與銷售通路播放,並將融入榮獲多項大獎 HTC One 系列的創新產品功能。


Change 創意幕後推手

全球知名的國際巨星 Robert Downey Jr. 與 HTC 簽訂長達兩年合約,除擔綱主演廣告,更融入他的個人風格,並與負責 HTC 全球廣告的 171 Worldwide ( WPP 集團)緊密合作整個創意走向,透過獨特方式詮釋 HTC 縮寫創意,將 HTC 推動改變的品牌精神完美呈現。


鼓勵消費者成為改變推動者

HTC 品牌行銷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與消費者持續溝通,一開始將以活潑、饒富趣味的方式表現出 HTC 之於不同消費者所代表的意義。第二階段將溝通 HTC 引領行動通訊產業發展的創新功能,如: HTC BlinkFeed 首頁、 Video Highlights 生活微電影及 HTC BoomSound 音響等,隨後廣告將著重在 HTC 產品如何讓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創造改變。


改變媒體組合策略

針對 HTC 消費族群的偏好,本次廣告媒體將著重在電影、網際網路與數位媒體的溝通, HTC 的重點市場如:英國、美國及台灣也將推出體驗活動,將品牌資訊帶入消費者生活,讓消費者親自體驗 HTC 在他們心目中的多元創意發想; HTC 官方網站( HTC.com )也將同步推出字母隨機排列應用程式,並於各種社群媒體如: Facebook 、 Google +與 Twitter 同步推廣,讓廣大消費者以趣味、幽默的方式解讀 HTC 的各種可能,並透過大眾媒體計畫將這個排列體驗介紹給大家。

Change 的品牌廣告創意是由負責 HTC 全球廣告的 171 Worldwide ( WPP 集團 )發想推動,媒體規劃由 Omnicom 集團的 M2M Media 負責,公關活動則是由歐洲的 Nelson Bostock 集團及北美的 Waggener Edstrom 集團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