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Check Point 13500 設備

2013/08/09 14:51 Check Point

Check Point 13000 設備系列,提供高效能的資料網路中心安全

Check Point 推出 13500 安全設備,這是其全新 13000 安全設備系列的首款產品,此系列安全設備主要在增強該公司的數據中心網路安全產品陣容。 13500 設備擁有處理速度超快的安全性能,實際防火牆流量高達 23.6 Gbps 、實際 IPS 吞吐量為 5.7 Gbps ,及其 SPU 得分( SecurityPower ) 為 3,200 。

企業常常面臨一個取捨難題,就是選擇部署全面的安全保護還是最大程度提高網路性能。 Check Point 13500 設備為數據中心提供 Check Point 各種最先進的安全保護,同時不會影響或降低網路效能。

Check Point13500 安全設備除了採用最現代化的硬體架構,它也同時具備多種軟體優化及加速性能,進而有助於最大限度提高硬體的使用率。 Check Point 13500 安全設備的多層次安全保護配備四個預設的安全軟件包,包括下一代的防火牆、威脅防護、數據保護和安全 Web 網關。 Check Point13500 安全設備集這些安全軟件於一身,所以能發揮優異的安全保護效果,使得能保障企業能抵禦複雜的持續性攻擊和其他新湧現的網路攻擊。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的產品副總裁 Dorit Dor 表示:「隨著網路攻擊持續增加且不斷進化,對全球的企業客戶來說,確保其數據中心的安全已成為首要任務。然而保障數據中心的安全不應令網路性能受到影響, Check Point 新款的 13000 安全設備系列能為廣大客戶解決這個魚與熊掌兼得的挑戰。」

Check Point 13500 設備的主要特點如下:

  • 卓越的性能表現,其 SPU 得分( SecurityPower ) 為 3,200 。
  • 實際使用環境中防火牆流量高達 23.6 Gbps 、實際 IPS 吞吐量為 5.7 Gbps 。
  • 連接乘載力可支持 2800 萬同時連線。
  • 高靈活度、高性能的硬體配置。
  • 一系列可選的網路接口控制器 ( NIC ),與 4000 系列和 12000 系列的選項相同。
  • 通過先進的管理解決方案,令數據中心平臺的操作更為簡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