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驚塑化劑!燦坤「安心專區」飲料 DIY 最安心

2011/05/31 21:14 燦坤

果汁、飲料自己做 最安心!


塑化劑風波持續擴大,從運動飲料、保健食品、士林夜市,甚至是部分五星級飯店也跟著淪陷,讓消費者聞之色變。燦坤 3C 對於消費者的擔憂感同身受,不管是使用方便的果汁機、強調健康訴求的蔬果調理機或是品味時尚的氣泡水機,燦坤 3C 「安心專區」一應俱全,讓你不怕塑化劑,果汁、飲料通通自己做,「天然ㄟ」最安心。

「安心專區」商品眾多,包括: Sodasteam Genesis 氣泡水機操作方便,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調出各種口味的調酒或汽水; Tiziano 義式高壓咖啡機具二段咖啡調理行程選擇,可烹煮美式、義式咖啡;九陽全自動豆漿機採用五榖精磨器,可製五穀豆漿、乾豆豆漿、果蔬豆漿及玉米汁,粉碎效果高,營養易吸收; PHILIPS 高轉速活氧果汁機 650 瓦馬力設計,食材纖維瞬間絞碎,瞬間按鈕能保留食物的養份; Panasonic 果汁機一機多用途,可製冰沙、碎冰及果汁, 1.8 公升的大容量,營業、自用兩相宜。

除了自備果汁機、蔬果調理機 DIY ,乾淨的飲用水也是安心的保證。 3M 即淨長效濾水壺(含二芯),能去除水中氯氣、雜質、異味及重金屬; 3M 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即開即飲最方便,無須煮沸,隨時都能享受優質好水;愛惠 浦精緻標準型淨水器具 Micro-Pure 專利活性碳功能,吸附過濾面積達 80 座足球場,有效濾水量高達 2840 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