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ne mini 八月下旬上市 單機一萬六有找

2013/08/09 14:51 HTC

HTC 今日與台灣電信業者共同推出 HTC One mini ,具備 4.3 吋螢幕、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HTC BlinkFeed 首頁、 HTC Zoe 實境相簿及 HTC BoomSound 音響等創新技術,16GB 版本的單機價為新臺幣 15,900 元,將於 8 月下旬全面開賣。

HTC 對於質感運用的專注與創新使用者經驗,再推出整體握感更細緻迷人的 HTC One mini ,除了延續金屬質感骨架,讓使用者能輕巧掌握;並整合最新 Android 作業系統與創新的 HTC Sense 。

 HTC One mini 絕美金屬設計:閃耀炫目精品光澤

傳承 HTC 精湛的工藝設計, HTC One mini 擁有洗練的金屬機身,在不同角度下閃耀著炫目的精品光澤。纖薄的錐形邊緣設計提供了最舒適的手感,讓每個人都能單手掌握精緻設計的原點,透過 4.3 吋 341ppi 的高解析度螢幕,獲得細緻的視覺感受。

HTC BlinkFeed 首頁:打造專屬動態資訊快報

HTC One mini 整合所有在地化最新內容,讓手機首頁打造成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動態資訊快報, HTC BlinkFeed 首頁能即時更新新聞、音樂、科技、美食與社群訊息,消費者所關心的最新內容都可在手機首頁一覽無遺, HTC BlinkFeed 首頁讓使用者信手捻來都是最需要知道的訊息。

HTC BoomSound 音響:純粹音質的完美享受

HTC One mini 所內建 HTC BoomSound 音響,採用雙前置立體揚聲器以及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觀看影片、聆聽音樂或玩遊戲時,可表現飽滿的聲音與細膩層次,宛如親臨現場的立體音效。還能透過網路更新專輯封面與歌詞同步觀賞,呈現絢麗的視聽饗宴。

HTC Zoe 實境相簿:賦予相片無限的動感生命力

透過 HTC UltraPixel 相機與 HTC Zoe 實境相簿,創造全新的相機體驗,帶來豐富的可能性。 HTC UltraPixel 相機無論在任何光源下皆能拍出令人驚豔的相片品質,而 HTC Zoe 實境相簿則是為相片注入生命,以 3 秒影片生動呈現,還提供多種特效與美化修飾,讓每個人都能創造饒富個人風格的影像。 Video Highlights 生活微電影把相片集內的每個精采時刻自動剪輯成 30 秒影片,套用多種風格主題或加上喜愛的音樂,輕鬆簡單將美好回憶轉換成動感影片。

HTC One mini 8 月中全面開賣

HTC One mini 冰川銀 16GB 版本的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5,900 元,將於 8 月下旬全面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 HTC One mini 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方案,月繳 533 元起,手機 6,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1,398 元起,手機 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73 元,手機 990 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88 元,手機 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