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洲最低價 海量空間 中華電信「hicloud S3 雲儲存」登場

2013/08/08 17:44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hicloud 雲端服務再添新成員,總容量無上限的「 hicloud S3 雲儲存」服務,今( 8 )日正式上市。 hicloud S3 ( Simple Storage Service )雲儲存服務以每 GB ( Gigabyte )每月 2 元的超低價格,提供 PB ( Petabyte )級海量雲端空間,可充分容納企業各種大量資料; hicloud S3 同時具備高可用性( HA, High Availability )維運機制,與完整資訊安全保護,可有效降低資料遺失、外洩風險。對於營運資料量龐大或提供資料相關服務的企業來說, hicloud S3 雲儲存可謂是兼具低成本、高彈性與高安全性的最佳雲端儲存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 hicloud S3 雲儲存服務,每 GB 每月僅需新台幣 2 元,在目前雲端儲存空間市場上費用最低,讓企業不僅能大幅降低儲存成本的支出,還可放心依照自身需求,租用適當大小雲端空間來支援日常營運。而總容量完全沒有上限,單一檔案大小也可到達 1TB ( Terabyte )的高規格服務,能提供相當大的運用彈性,讓各類型企業都能藉由 hicloud S3 提供的近 40 支 API (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自行開發適當的應用程式,把重要資料快速上傳到雲端,再透過網路提供給世界各地的潛在客戶與合作夥伴。對方不管是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都可在短時間內取得 S3 上的資料,大幅提高彼此溝通、交易或營運流程的效率。

為強化企業對雲端服務在資訊安全方面的信心, hicloud S3 從實體設備到應用軟體,都建立了妥善的防護措施,包括機房通過國際 ISO 27001 資安認證、 DDoS 攻擊防護措施、連線 SSL 加密與身份簽驗章加密認證等,能有效確保資料在 hicloud S3 裡的安全性。另外在資料完整性上, hicloud S3 的高可用性機制,會自動在本地與遠端機房皆進行資料備份,還會定期檢查檔案的結構,發現問題立刻修正,確保資料內容不受影響。在這些層層保護之下, hicloud S3 還可持續維持高水準連線速度與運作效率,加快整體作業進度。

hicloud S3 雲儲存的推出,使得中華電信 hicloud 在 IaaS 基礎建設型服務的佈局更加完整,預期會為雲端儲存服務的相關應用與客戶數量,帶來另一波新成長。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表示:「中華電信 hicloud S3 雲儲存的推出,代表雲端空間的平價海量時代來臨,有助於日漸增加的雲端儲存,以及明日之星 Big Data 分析的未來發展。中華電信將以 hicloud S3 為基礎,結合台灣現有趨勢與 IT 人才,持續提供優質的雲端儲存服務,為台灣創造更好的雲端經營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