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全新推出 Designjet 雲端繪圖機系列

2013/08/06 17:38 HP

HP 全新推出 Designjet 雲端繪圖機系列 重新定義大尺寸列印輸出流程
提供建築、工程、土木營造與設計專業人員更便利的使用者體驗

隨著行動化世代的來臨,建築、工程、土木營造與設計專業人員的工作型態也因而有所改變;可能在辦公室、工地和機場之間移動,同時合作範圍也變得更加廣泛,涵蓋到不同團隊與不同時區。 HP 因應此新型態的工作需求,推出兩款具網路連線功能的大尺寸雲端繪圖機- HP Designjet T920 和 T1500 ePrinter 系列繪圖機,新產品運用全新人體工學設計改變列印流程,並已正式在台灣上市。

HP 全新推出 Designjet T920 雲端繪圖機系列提供中小型工作團隊輕鬆處理複雜檔案並提供更快速的列印

此次,全新推出的 HP Designjet T920 和 T1500 ePrinter 系列繪圖機,專門設計用來協助忙碌的工作團隊,讓使用者能夠在時限內有效率地透過真實的列印預覽後,即可正確列印,並快速輸出完成高品質的列印工作。此外,全新系列繪圖機更可協助使用者從雲端存取、檢視及列印專案工作,與遠端團隊輕鬆進行合作。

2112 Ai 100YC 總監暨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 ( RMIT ) 建築系教授 Tom Kovac 表示:「在我們這行,精準的高品質大尺寸列印輸出是至高無上的必要需求。我們拒絕使用無法提供最佳輸出技術的產品。 HP Designjet T1500 雲端列印繪圖機的創新與效能可保護原始影像的完整性。」

HP Designjet T1500 配備 64 GB 虛擬記憶體、兩個紙卷,亦提供自動對齊和智慧型切換功能,以利使用者處理材質類型和尺寸皆不同的多項工作

HP 在開發此系列 36 吋繪圖機初期,即邀請大量使用者參與提供意見,因而透徹瞭解使用者在列印時會遇到的各種困難與需求。 HP 進而發現出紙匣和真正前方裝卸紙卷是有待改進的重點處。

繪圖機的整合輸出分頁匣改變了使用者收集與整理大尺寸輸出的方式,整合輸出分頁匣內建在裝置最上層,可提供平放且已分頁的列印。這款全新的輸出系統能夠減少花在尋找及整理列印輸出的時間,同時讓使用者不需再彎腰收集列印成品,有助於提高生產力。

Kovac 的同事同時也是 Maribor 100YC 專案的專案經理 Katherine Mott 表示:「有了整合輸出分頁匣,即使其他團隊在進行列印,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發生輸出混亂。」

此項全新工業設計在裝置頂端呈現平整表面,可以當做材質檢查桌,讓使用者輕鬆快速檢查已列印的繪圖。同時,為了善用辦公室空間而建置的真正前滾裝載功能,讓使用者輕鬆裝載材質,即使坐著也可以完成任務。除了這些新設計的功能外, HP Designjet T920 和 T1500 雲端繪圖機亦提供市場上最快的列印輸出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