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 Samsung GALAXY CORE 百搭機

2013/08/06 15:38 Samsung

暢快便利、多元精彩、簡單直覺 生活需求搭配恰到好處

三星電子宣布推出全新 GALAXY CORE 百搭機,配備 4.3 吋大螢幕以及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為消費者帶來暢快便利的使用經驗;具備卓越拍照功能及三星用戶可獨享免費下載的應用程式,讓溝通與社交生活更多元精彩;此外,簡易的操作功能,聰明好上手,讓行動生活更顯直覺簡單。 Samsung GALAXY CORE 百搭機和使用者實際需求搭配得恰到好處,全方位滿足智慧生活,成為入門使用者百搭新絕配!

Samsung GALAXY CORE 百搭機 全方位滿足智慧生活

Samsung GALAXY CORE 百搭機預計於八月上旬在全台各大通路販售,將推出「星動藍」與「銳光白」兩款顏色,單機建議售價 NT$8,900 元。


絕佳視覺及高效軟硬體 智慧生活暢快體驗

GALAXY CORE 百搭機配備 4.3 吋螢幕,無論瀏覽網頁或拍攝照片都能一目了然;內建 500 萬畫素主相機,讓使用者輕鬆捕捉清晰細膩的高品質影像,隨時呈現生活精采回憶。 GALAXY CORE 百搭機擁有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 Android 4.2 作業系統,讓消費者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就能輕鬆享有暢快便利的行動生活;另外,搭載 8GB 儲存空間,還可透過外接式記憶卡擴充至最高 64GB ,超大儲存空間讓資訊、相片儲存更無限。 GALAXY CORE 百搭機同時具備三星獨家智慧軟體,超人性「 Smart Stay 智慧休眠」功能,只要使用者仍在注視著手機螢幕,手機便可同時感應,保持手機螢幕持續開啟;而「智慧提醒」功能則可掌握每通來電或簡訊,讓使用者再也無需擔心遺漏生活重要訊息。

Samsung GALAXY CORE 便捷操作模式與多元相機功能 簡單打造無限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