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代接軌 父親節教導父母健全的上網觀念

2013/08/01 18:21 Symantec

貼身保護你的個人資料

切記不要在社交網站的個人資訊欄和其他網頁上洩露過多個人資訊,懂得實行個人私隱保障措施,別讓網絡罪犯有機可乘!即使保護顧客網路安全的網頁亦曾被駭客入侵,誘使他人提供個人資料。

設定無法輕易破解的複雜密碼,並定期更改

在每個網路帳號使用不同的登入名稱和密碼,即使某個帳號不幸被入侵,網路罪犯也無法進入你的其他帳號。

在你瀏覽的網頁內尋找認證標章

如 Norton Secured 標章等,這些標章代表該零售商的網站較不會帶有惡意軟體。在輸入個人資料前,請留意瀏覽器的網址欄是否變成綠色及顯示 ‘ HTTPS ’,確保安全。

請小心選擇社群網路應用程式

每個應用程式,包括遊戲、問卷、小測驗和比賽等都各有不同,但它們全部都會要求獲取你的個人資料。在按「接受」鍵前,請細心閱讀有關條款。應用程式生產商可能會加入你不願意批准的權限,例如進入你的朋友名單。如果你曾經安裝可疑應用程式,你可以在用戶選項內,移除和修訂相關權限。

慎防不明連結

用戶如遇上點擊綁架( Click - jacking ),按下有問題的連結後將被帶到含有假冒訊息的網站。這些危險網站一般載有很多吸引人點閱的句子如:「這是有史以來最爆笑的短片!」在你按下這些不明連結前,請使用 Facebook 上的免費 Norton Safe Web 進行檢查。同時,對朋友發出不合常理的帖文亦要提高警覺。

諾頓鼓勵大家在即將來臨的父親節,為父親送上「諾頓 360 多平台版」作為「網路潮人禮」,全天候保障網路安全,成為真正「潮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